農為本.jpg
封面用圖:FINAL FANTASY XIII

【心得】
書名:網遊之農為本
作者:零誓

文案:
從2010到3010,跨越了一千年的時光。
長夢千年,這幾個居然字真是成了他的人生寫照。
從沒什麼本事變成了什麼本事都沒有的人。
生活艱難啊!
好吧,咱去虛擬網遊裡討生活總行了吧。
問題是,這是真實的網遊不是網遊小說,他什麼特長都沒有,在這個高手遍地的網遊裡怎麼賺錢啊?!
什麼?!種地?!
好吧,好吧,種地就種地,哈哈,有個這麼大的牧場,在遊戲裡當地主也不錯啊!
喂喂,我都準備老老實實種地了,你幹嘛老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啊……
本文很白很天真,所以請千萬慎入。

心得:
呃,負評慎入

這篇文真的很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形容他的雷
不過最神秘的是,我明明覺得他很雷,卻還是非常有耐心地看完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難道他有一股讓人一但開始看就停不下來的魔力?

這本的攻受類型是:帝王攻+兔子受
正巧是兩個我很不喜歡的類型

這也就罷
這作者寫文有一種很自嗨的感覺
自嗨到我常常會看到眉頭深鎖www

而且小說前半的文句相當地不通順
句字的邏輯也很怪
我很容易就搞不清楚故事演到哪裡去

最扯的是他的設定
描述兩個可以進行宇宙旅行的兩大種族(外星人跟地球人)
居然要透過OLG來決定彼此的生死......
只要玩輸OLG的人就要被滅族......

而且既然這款OLG如此重要
為何地球內的八大(或九大)家族要互相競爭,而不一開始就在OLG裡團結合作?
這時候還競爭,不是等著被滅種嗎?

還有裡頭的NPC...那根本不是NPC了吧!(好吧最近智能NPC很流行,這種程度的智能還是可以接受的)

最可惡的是那個結局
這結局真的很想人翻桌啊!根本什麼沒有交待嘛!
我這麼辛苦看了這麼久到底是為了什麼!

還有我想看華嬴風跟唐風的故事
我才不想管主角那對死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