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風花雪月.jpg
封面用圖:俠客列傳ONLINE
【心得】
書名:網遊之風花雪月
作者:童焱

文案:
職業玩家高風,唯利是圖,貪生怕死。
前職業玩家陸執,俠肝義膽,憨厚中透著狡猾。
在一場幫會密謀中,不小心幫了一把天下會的BOSS天下別歌,使得一段孽緣就此開始。

當刪號重來的天下別歌再次踏入遊戲。
當陰謀叛亂的殇奇兵重權在握一統天下。
本來准備轟轟烈烈幹一番事業的丈夫雄心,卻在各種因緣巧合之下被迫化成了片片風花雪月。

心得:
這篇好看!
這大概是我最近狂看網遊之中,我最喜歡的一篇了
雖然文筆什麼的差Danx還是一個檔次
可是這才是網遊
才有網遊的快感!

而且這篇是強攻強受,主角兩人的關係發展得也非常美妙
就好像在時間流逝之中,不經意地,就在一起了這樣

書末雖然補充了高風是雙性戀的事
但其實這也不大重要
因為高風和天下別歌在一起,是這麼理所當然
要不要證明自己是不是GAY,我想沒幾個人在意

除了主角兩人外
其他的配角戲份也非常重
這整個故事都是以團隊為單位在前進的
幾個重要配角的戲份都跟主角差不多
而且個性都很鮮明,光看台詞就能感覺出是誰在說話

團隊→圈地→建幫→過任務→偷城等等
他們做的事也許不是多轟轟烈烈,但卻熱情又有趣
是真正地在享受遊戲的全部

我喜歡這個故事
他們讓我想起最初看公子傭兵團的感覺
公會裡熱熱鬧鬧的,卻又各自擁有各自的意識(說起來他們公會也才5個人www)
這種跟戰友一起行動的感覺,是網遊裡最幸福的一件事之一

雖然這部的結尾收得非常突然
但把故事停留在一個事件結束的地方
也未嘗不好

留下想要繼續看下去的遺憾
感覺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