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X3.jpg
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與三姐妹同居的心跳加速生活~ 01

雖然內文沒有提及,但這是成年向動畫,所以請未成年的小朋友不要點閱,謝謝

【スタッフ】
原作:トリトン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八宝備仁
プロデューサー:村上幸太郎、魚橋月路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渡嘉敷八起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作画監督・監督・演出・絵コンテ:村山公輔
脚本:関町台風/背景:Studio BLUE
撮影:シアン
編集:田熊純
音響制作:現
制作:Studio Eromatick
製作・発売・販売:株式会社ミルキ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キャスト】
志木春臣:田中百太郎
織節秋奈:有栖川みや美
織節夏美:紘川琴音
織節真冬:乃嶋架菜
白檀翠:綾音美言

彼女X300.JPG

前陣子,我偶爾發現有很多以『彼女x彼女x彼女』這個關鍵字搜進來的訪客
我一時好奇,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結果意外得知原來這作品出了動畫

講到彼女X3,遊戲其實我已經全破了(掩面)
我最喜歡的還是翠了,不過這跟這部動畫沒有關係,暫且不論
這遊戲給我最深的印象是:男主角春臣非常帥!但他卻早洩(炸)

想看春臣有多帥請直接到這篇看圖:彼女×彼女×彼女本能寺線心得

動畫的春臣則畫得非常偷懶
帥氣度大概降低了80%
不過遊戲中的春臣,除了本能寺線以外是不會講話的
動畫中的春臣從頭到尾都會講話(廢話),這點比較好

女孩子的部分,落差就沒有這麼大了
胸部跟內褲也都畫得很漂亮

彼女X301.JPG
(這春臣讓我好失落QQ遊戲裡的春臣比較痞一點點的)

彼女X308.JPG
(大姐,典型的胸大無腦...(默))

彼女X305.JPG
(老二秋奈是女主角,很王道的女孩)

彼女X302.JPG
(老三還是小惡魔,非常可愛)


不過因為是成人動畫
所以不必要的場景都畫得很混,不必要的肢體動作也都做得很僵硬
劇情更是超級展開
春臣完全沒有動半根手指就攻略了三姐妹
香豔的場景也很頻繁,不到三十分鐘的動畫,春臣就嗶嗶了四次
而且大姐跟秋奈都已經倒貼成功
老三跟翠等人應該就留到第2集了

只是,動畫中的春臣還是一樣早洩(毆)

彼女X304.JPG
(殺必死畫面就特別漂亮...)

彼女X307.JPG
(春臣跟秋奈的KISS也很感人(咦!))


但動畫怎樣都無所謂啦
最重要的是
本能寺根本沒戲份!!!!!!!!(崩潰)

為了本能寺只好再打開遊戲跑一次本能寺線了
本能寺線超短的,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可愛>///<
而且只有本能寺線的春臣會講話!太可愛了!

雖然動畫裡的春臣也會講話啦,但遊戲裡的春臣比較帥咩...
真希望動畫也做做本能寺線(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