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のきみは不器用だから.jpg

【心得】
書名:就愛夜裡傻傻的你
作者:高山はるな
出版社:長鴻

文案:
看著雙親去世時,緊抓著自己、嚎啕大哭的弟弟,園山就下定決心要獨立撫養他們長大。
此後,他就拚命的加班賺錢,只求讓弟弟們過著充裕的生活。
但是一切卻在遇上了壞壞的上司河北之後改變了。
他不僅看穿了他的心、擾亂了他的生活,還擊潰了他長久以來故作堅強的防備……

感想:
這本的封面跟內頁畫風有點落差耶XD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畫黑白稿時那直率又乾脆的線條
很有少年生澀的青春感(等等,這是上班族故事耶)

這本是個短篇集,也是作者的第一本書(但我對高山はるな這名字超有印象的呀)
跟絕大多數的BL短篇集一樣
《就愛夜裡傻傻的你》也是本標準看完就忘記的漫畫...

這本故事中的攻都還滿主動的
不過個性都不錯,我都還滿喜歡的

小受則是比較典型的被動受
很容易被小攻吃得死死的

這本H不多,劇情都很溫馨,主角也都很有愛
我想,我應該會再多注意高山老師未來的作品(反正我對他的名字也印象深刻,沒意外的話只要有作品都會找來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