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迷情.jpg

【心得】
書名:海盜迷情 01-02
漫畫:御園えりい
原作:水壬楓子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掌控著摩列亞海的海盜.普勒維薩族,是沿海各國急欲拉攏的對象。
其中擔任參謀的卡那勒是盲眼的俊美男子,然而,每回戰役皆能運籌帷幄的他,背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而這個秘密也將改變他和艦隊司令官阿亞斯的關係……

感想:
這兩本,真是意外地好看呀XDDDDDDDD
雖然這種劇情,我會很懶得看小說,劇情走向太狗血了
加上小受又有一點娘、小攻有一點邪佞
但改編成漫畫後,反而就狗血得恰到好處XD

最近比較少這種史詩(?)壯麗(?)熱情(?)奔放(?)的BL漫畫了
而且也很少在漫畫中看到這種以獻出自己的身體為己任的小受了
看到卡那勒這麼認定自己就該被男人擁抱的樣子,我就覺得好歡樂XDDD
而且最歡樂的是,好像全天下的男人都覺得擁抱卡勒那是理所當然的事XDDDD

像卡勒那這種"紅顏禍水"級的小受,我真的很久沒看到了
能在《海盜迷情》一次看得夠我覺得好滿足(毆)

所以說,雖然《海盜迷情》出得超級無敵慢...但很值得等下去
因為我好想知道,卡那勒跟阿亞斯什麼時候才會情頭意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