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かが恋だろ.jpg

【心得】
書名:最愛也不過如此
漫畫:山田ユギ
原作:英田サキ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倉田泉巳在某一天的早晨,出乎意料之外地再度與某個人重逢了。
這人雖然是國中時代的換帖死黨,卻在畢業典禮那天,連個理由也不說就和自己斷絕一切往來的男人——高津戶真。
面對一副彷彿一切都沒發過的高津戶,雖然叫泉巳感到相當困惑,卻也令他暗自開心。
另一方面,原先大舅子椹木所建立起來的良好關係也微妙地變得有點緊繃。
就在那麼一天,高津戶讓他看到自己對椹木的忌妒……
緊抱著過去回憶的成年男人們的愛情物語隆重登場!!

感想:
之前我問阿歷這本書好不好看
他告訴我:以山田老師的標準而言,很普通;以英田老師的標準...
所以我就一直以為《最愛也不過如此》(這書名翻真爛)不好看

實際拿到書後,我覺得...其實他沒有比我想像中的難看

我覺得,《最愛也不過如此》在英田老師的作品中,算好看的XD
因為他有了很多英田老師不太會去觸碰的內心戲、跟比較少女化的情緒轉折

如果把英田老師的名字遮住
我實在不會去懷疑《最愛也不過如此》是本有原著的漫畫
書裡小受的反應,就跟山田老師過往作品中的小受的反應差不了多少
雖然小受的反應在山田老師的書中比較不會出現(因為那小攻行為模式有點跳躍)
可是整體而言,小受、小攻與大舅子的互動,仍充滿了山田老師式的暢快感

我想,這是因為山田老師將這個腳本充份內化的關係
所以畫出來的作品,是帶有十足山田風格的,而不是英田風格的

加上這本的H很多、汗水淋漓地讓人覺得劇情跟邏輯其實不太重要XD
很久沒看到山田老師這樣肉欲的長篇,我看得還滿高興的

我最喜歡的是卷末的短篇
這種梗應該就是山田老師原創的吧?非常地歡樂XD


順帶提一下劇情,有雷


這是三角關係的漫畫
小受的大舅子(黑道)暗戀小受、小受的國中同學(警察)也暗戀小受
後來有一天,他們三人交會了
國中同學開始對小受展開追求攻勢
大舅子也有意無意地在暗示小受與自己的親蜜關係(他們曾經酒後亂性上過床)
有一天,國中同學突然告訴小受,指責大舅子販毒,要小受快離開他
接著大舅子就被抓去關了,離開前還跟小受來段愛的離別,要小受快忘記自己
但小受卻告訴大舅子,他會永遠等他
失去大舅子的小受,最後就選擇了國中同學,成就一家三口的溫馨家庭

我覺得大舅子好萌(山田老師現在正在連載大舅子的故事)
但我超討厭毒販、討厭死了
毒販都應該被抓去槍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