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確認戀愛感情.jpg

【心得】
書名:未確認戀愛感情
作者:藤成ゆうき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在學校是知名怪人的久能,也是「超自然觀察同好會」的部長兼社員。
他雖然長得不錯,但是卻因為老是愛說UFO的事情讓人覺得退避三舍,高中三年也沒交到一個朋友。
轉學生.和泉卻對這樣的久能感到有興趣,加入了同好會成為唯一的社員。
不知道久能是不是因為第一次(?)跟人類近距離接觸,在屋頂上手牽手設陣呼喚UFO時手心充滿了汗水。無論怎麼想甩開邪念還是沒辦法成功。
「說不定,這是命運。」久能的心臟開始有了前所未有的鼓動。

感想:
這個作者的書我看過幾本,但沒一本有留下印象耶
估計這本我也是半個月後,就不會記得自己有看過了...Orz

《未確認戀愛》
這是一篇圍繞在UFO之間的戀愛故事
小受是個正常的少年
小攻是個自閉的怪胎
兩個人交往的過程,讓我覺得很百合XD
我還滿喜歡他們兩想上床卻老是被打斷的設計
青少年嘛,就是要看得到吃不到才叫青春咩

《喜歡的心情》
醫生與小病人的溫馨浪漫短篇
老實說滿雞肋的

《我家貓咪》
這是傲嬌受與死纏爛打攻的攻防戰
人設有萌,但劇情不太萌

《戀愛必勝祈願》
小攻為了要考上小受的大學,而請小受替自己補習,這樣一個溫馨的故事
以這本書而言,我還滿喜歡這篇的
我喜歡小攻最後抱住小受的告白

《老師的個人授課》
因為年齡差很大...所以我就PASS掉沒看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