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HIM.jpg

【心得】
書名:偷偷愛上他
作者:朱央晴美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大學生高江州孝臣和個性像貓一樣任性的食客.塚代旭,兩人過著平靜的生活。
但是高江州的同學.巽竟然早就偷偷愛上他。
而塚代的教授.野崎也出乎意料地向塚代告白。
交錯的感情.迷惘.苦悶的戀情——。
作者的畢生巨作彙集而成的長篇漫畫,
除標題作「天使降臨之夜」外,還收錄有「天使的階梯」,
是一部耐人尋味的BL作品集。

感想:
這是一本未完的漫畫...這種標示不明的出法讓人真的覺得滿火大的... (雖然日版就這樣啦)

而且他不只是這點很糟糕
他連劇情都很糟糕


下有劇情


我實在不太願意回想起這本的劇情
我真的很想問問小受他的腦袋是裝什麼?裝精子還是裝沙子?
自己的教授向自己求愛
就應該要委曲求全地給別人上?
事後才在那邊哭哭啼啼說對不起自己的男朋友?
媽的他只是個教授不是擁有生殺大權的國王耶!

而且小受讓教授上的理由真的很叫我抓狂
說什麼"我一直都把教授當父親敬愛,所以沒辦法拒絕他"
有哪個正常的兒子會接受父親的求愛的?!!!!!!!!!!!!!!!!
塚代旭同學你要不要去看心理醫生?
我嚴重懷疑塚代同學幼年時期受到不正常的洗腦教育
才會讓他對他的父親產生如此詭異的感情

唉...這部真的有太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了
算了我決定不再繼續回憶他的劇情了
不然我會覺得頭暈還會想吐
這種不正常的扭曲多角關係,完全不是的菜
如果喜歡這種異常戀情的朋友可以看看這本
他不僅H很多,每個人的戀情也都像檸檬一樣又酸又苦也不知道在難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