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裁判の行方.jpg

【心得】
書名:戀愛裁判的方向
作者:阿仁谷ユイジ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求你別將我的罪狀攤在陽光底下——」
袓原與井川在同一棟大樓中,各自開了律師事務所。
袓原總是被個性散漫的井川耍得團團轉。
不過,他偷偷隱藏了一個「不可告人的想法」
那會是什麼呢?

感想: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本(因為H太多了XD)
但我還挺喜歡阿仁谷老師的畫風的

《戀愛裁判的方向》
眼鏡律師先生很突然地就上了他隔壁辦公室的另一個律師先生
他都是律師了還不知道這是犯罪嗎?
總之是個感情發展起來很莫名其妙的故事
雖然H很好看

《紅線》
一個暗戀自己畫畫老師的學徒一不小心就把自己老師吃了的故事
雖然沒有從頭啃到腳,但光只啃沾滿油料的手,他不怕中毒嗎?
總之是個感情發展起來很莫名其妙的故事(莫名其妙程度比上面那篇好一點就是了)
雖然舔手舔得很好看

《FUZZY FUNNY HONEY》
兩個喜好雷同的死黨同時喜歡上同個女人最後乾脆拋棄女人而喜歡上對方的故事
雖然我喜歡這種設定但小受的告白也太突然了吧!
總之是個感情發展起來很莫名其妙的故事
雖然H很激烈

《可愛的管家》
一個是S一個是M的情侶吵架的故事
S的那個跑到執事咖啡廳當執事了、M的那個則跑去當客人給對方服務
不過比起兩位主角,我對當和事老的女生比較有興趣
卸妝之後真的也很可愛

《A HEART STAIN》
這終於是我看到最後最不莫名其妙的一篇(感動落淚)
所以沒什麼好介紹的(喂)

這本的菁華是每篇短篇最後附贈的女子設定
這真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