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愛情汽水.jpg

【心得】
書名:蘇打愛情汽水
作者:依田沙江美
出版社:尖端

文案:
這是一所全住宿制的男校。
被稱為「星之公子」的優等生星彌,對同年級的龍泉十分在意。
就在兩人間的距離突然接近的那個晚上,星彌衝動的向龍泉告白並吻了他。
然而龍泉卻完全不是那個意思。話雖如此,但在這之後龍泉的反應卻又……!?

感想:
幹,這本超好看!!
我的心得就這一行

好啦不鬧了
這本真的好好看,而且感謝潔子大又借我其他依田的書看
我很訝異自己居然沒有接觸過依田老師的書
明明他的畫風跟劇情就超對我胃口的啊



《蘇打愛情汽水》的背景是住宿子男子高中
我超喜歡這種宿舍生活的漫畫了XD

小攻星彌是個看起來精明冷淡的優等生,所以才會被人稱為「星之公子」
但我覺得他會被稱為「星之公子」,是因為他很腹黑
很少看到小攻可以腹黑黑得這麼優雅大方,而且讓人難以拒絕XD

最近我很喜歡『天然黑』這種屬性(像是伊凡大人啦)
但像星彌這種明明很刻意,但卻又黑得很自然的黑,也超棒的!

小受龍泉則是外表看起來比較大隻、也比較猛壯,但事實上是個天然呆XD
他一開始跟星彌的感情並不好,甚至立場有些對立
但最後卻被星彌簡單的攻略了

看到星彌攻略龍泉的過程,真的超有意思的!

而且依田老師對人物個性的掌握很立體
明明是BL漫畫,但每個角色卻十分地鮮明
除了星彌跟龍泉之外,其他角色也都很可愛
真的是本最近少有的宿舍生活漫畫>///<

看完這本後,我馬上就決定要去把依田老師其他的書全部補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