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樣的學校.jpg

【心得】
書名:王樣的學校 01
作者:夏目ココロ
出版社:東立


文案: 
這是一間位於艾爾朵拉王國的王立霍克皇家學院。
各國的國王以及王位繼承人在當上國王前,將在這裡接受教育。
人稱這裡為──「王樣的學校」。

感想:
這本也是ENTERBRAIN的書
而且東立也把他丟在少年漫畫書系裡
但我真心地覺得,他也一起被擺在BL去好了(喂)


這本的設定非常地可愛
故事背景是在一個"專門給國王讀的學校"裡展開的
我就不懂了,把世界各國的王子女王湊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是要讓他們當好朋友還是讓他們反目成仇?

然後主角大和是個非常突然就入學的平民學生
他為什麼會入學,漫畫只花了3頁隨便帶過而已
所以我想"理由"應該不太重要

而且大和一入學就馬上和該國的國王成為"超級好朋友"
為什麼國王會這麼挺大和,我看完整本還是找不到原因
所以就辜且當成是因為國王對大和"一見鍾情"好了

總之,"為什麼會在一起"這真的不太重要
這本的重點是看盡世界的國王耍一些很白癡的蠢事

國王跟女王都是美人,看一群高高在上的美人們裝可愛,還真的還滿有娛樂效果的
這就跟為什麼《流星花園》會這麼受歡迎的道理一樣吧(根本沒關係!)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
這本漫畫是以短篇故事組成的
主要角色雖然都一樣,但劇情卻不連續,當成全一冊的漫畫看也沒有問題
老實說我看到他還有續集才真的嚇一跳呢XD

結論就是,叫夏目的都很治癒嗎?(有可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