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NON Tea Room
作者:SHOOWA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業餘樂團的貝斯手.憲太,在他人的介紹下認識了即將正式出道的樂團吉他手連次。
笑容爽朗的連次填滿了憲太的心,然而…。
加畫新作憲太×連次系列以及征×戾二篇特別篇。
會讓人想要緊緊溫柔抱住的Boys love story。

感想:
這本的分鏡有一點微妙
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可是前後格卻不太銜接,背景也很乾淨對場景沒什麼琢磨
需要花一點想像力才能看得順

不過無視"由心感受"的分鏡的話
我還挺喜歡這本漫畫的
它讓我感受到真實卻又濃烈的疏離感
給我一種"在同一個世界偷窺另一群不相干的人類生活"的錯覺

《NON Tea Room》是個以樂團為主的短篇連作
雖然主角是搞樂團的,可是氣質卻很文藝
而且我覺得這篇漫畫挺"安靜"的,沒有樂團漫畫的吵雜感

這篇是小攻比小受還想很多的漫畫
小攻是個反應滿冷淡的人,情緒的起伏也不大
但他的內心戲的變化卻描寫得挺有感覺的
能讓我察覺他對小受的淡淡情愫

《Wipe it》則是個生化人與一般人戀愛的故事
這篇的H就比《NON Tea Room》多很多
可是《Wipe it》的H卻不會讓我覺得厭惡
我想這是因為他的每次H,都像是在準備迎接世界末日一樣吧

這篇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小攻對小受說「跟我DNA一樣的人應該也會愛上你」
愛會不會受到DNA影響我不知道
我還滿想知道,如果小受不是"這個DNA",小攻還會不會愛上他?
不過想這種事滿無聊的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