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可愛野獸
作者:つげ雨夜
出版社:東立

文案:
身材高壯,眼神銳利的同班同學鬼塚,每個人都很怕他。
雖然外表恐怖,可是仔細一看,鬼塚其實很帥!
而且他老是心驚膽顫的,好像膽小的動物……應該說,他真的是一個很笨拙的人!
這個真相,我不想讓其他人發現…為什麼呢?

感想:
這作者台灣角川之前有出過他的書,那本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所以也就單方面地認定這本應該也很不錯...

但是我錯了
這本漫畫雷的程度我實在很難用文字來說明
大概就跟喝了加了半罐煉乳的牛奶一樣吧,微妙的甜度讓我很反胃...|||

《可愛野獸》是つげ老師早期的作品,由數5個短篇組成的漫畫
大概是因為頁數不足的關係
每一篇故事的進展都十分神速
我都還沒有理解小攻怎麼會喜歡上小受,他們就已經恩恩愛愛得可以上床了...

就劇情設定來說,《可愛野獸》並沒有雷到會讓我大笑的地步
但是鋪陳卻非常地乏味無刺激性,而且人設也不萌...
是本讓我看了就想快轉的漫畫...






--
不過我一直覺得《與艾莉絲重縫》這篇的小受長得好像三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