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片名: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導演:Christopher Nolan
演員:克里斯汀貝爾、希斯萊傑、蓋瑞歐德曼
發行公司:華納
官方網站:http://www.darkknight.com.tw
     http://thedarkknight.warnerbros.com/

簡介:
蝙蝠俠全力打擊犯罪活動,這次加上正義警官吉姆戈登和地方檢察官哈維丹特的鼎力相助,蝙蝠俠蓄勢待發剷除危害高譚市的犯罪組織。蝙蝠俠與兩位官方人物的合作雖然更具優勢,不過他們很快就發現自己成為敵人鎖定的目標,此人便是高譚市居民聞之喪膽的「小丑」(Joker),正是勢力漸大的犯罪組織首領。他在高譚市掀起一片混亂,使得替天行道的除惡英雄蝙蝠俠再次出擊。

感想:
我......果然......不喜歡看......動作片......

這部真是有夠長
雖然不會特別難看,但也沒特別好看......

而且我真的很想問配樂:你就只有這麼一首歌嗎?
配樂的節奏幾乎都一樣,害我覺得好悶好煩XD

看到小丑被抓之後居然還有這麼多戲可以演,我都快抓狂了(炸)



電影看完後只有一個感想:高登市的都是白癡

那小丑到底是怎麼裝那麼多炸彈的啊~~~~~~!!!!!!!!!!!!!

這或是就是讓我覺得這部讓我覺得"不上不下"的原因吧?

因為我一直在不斷地煩惱與思考
小丑到底是什麼時候裝上那麼多炸彈的
小丑到底是上哪找來那麼多不怕死還敢跟著他的部下
市長明知道自己要被暗殺了怎麼還不懂得穿上防彈衣
等等平常我看電影是不會去在乎的微小的細節
以至於最後我決定將此片當成是童話電影

都已經是童話了怎麼可能還黑暗得起來?

可偏偏導演又很故意地想把電影中的世界搞得很真實很像現在的美國
這種"畫面很寫實"、"劇情很童話"的落差感,才會讓我看得很微妙吧

另一個問題是我這輩子從來沒看過蝙蝠俠
老實說他們有很多對話我都搞不太懂
加上小丑舔嘴唇跟發抖的模樣實在是太噁心了
看得我胃好痛



老實說變態要讓人覺得變態呀,最好是外表一表人才的那種比較讓人毛骨悚然
像被毀容的位白騎士,他墮落時我就嚇了一跳
小丑打從一開始就長得像個變態了,反而不太讓我有驚喜感QQ

不過我真的覺得蝙蝠俠是"少爺"這個設定好萌!!


韋恩少爺跟他的管家>////<
 想起御我那本《非關英雄》就是用蝙蝠俠的設定,讓我覺得好微妙
 因為《非關英雄》的"少爺"沒有韋恩少爺萌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