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月之貴婦人
作者:高井戶あけみ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牧田在面試當天,一見鍾情的愛上了員工。
因安條所屬內部監查部署之故,而總是不願和一般員工的牧田交流。
某天,牧田在酒吧裡看到以安條為主角的一幅畫,得知了那幅畫是以「男畫家以自己的情人為主角而畫的」……。
屬於大人們的Moonlight‧Love‧Affair!!

感想:
繼續講書名的梗XD

狀況如下
前天跟朋友去A店買書,我說我要買高井戶老師的新書,但是我忘記書名了
我:好像叫月下什麼的吧?月下美人、月下貴婦人之類的?
  總不會是叫月下人妻吧!
友:當然不可能!

那時候我才發現,我現在真的變成徹底的人妻控了...bb

離題結束
這本當初某J大有說沒太多看頭
我看完後的感想也是...嗯...好看是好看...但好像還是有點雷...
我實在沒辦法說明這本書的微妙之處
大概就是像
吃布丁吃到到一半,正準備要挖開焦糖的精華之處時,布丁就突然被人沒收了!
這種感覺吧...
雖然沒吃到焦糖的地方感覺很幹
但黃色的地方還是很好吃
那種帶著有點甜又有點嘔的心情,就是我看《月之貴婦人》的感想...

《月之貴婦人》
我還滿喜歡這間公司的設定,小攻決心要進入公司的理由也很有趣
而且員工手中的"調查簿"非常可愛
唯一比較不滿足的地方是...結尾收得有點微妙,就很像我的布丁被搶走這樣QQ
不過高井戶老師的H還是畫得很好
明明曝露度很低,卻比全部脫光光還要性感
從內褲的形狀來猜測小雞雞的大小與直接看到圓圓的雞雞,在視覺上來說當然是前者大勝

《跟哥哥一起吧》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篇是要算雷還是算要好看(抓頭)
應該說在108頁到133頁之間都算好看吧!
然後133頁之後就...我感受到布丁再次被搶走...(炸)

《Good Morning》
我還滿喜歡這篇的,因為有電車癡漢!(毆)
而且我很喜歡主角在出櫃與繼續與女人交往之間的猶豫
結局雖然沒有交待清楚
但留下這種空白也還不錯啦...(我想我已經習慣布丁被搶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