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沒辦法,就是愛你
作者:楢崎ねね子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如果你喜歡我,,我就抱你」被單戀的對象助教白塚老師這麼說了後,便嚐了禁果。
豪無感覺的性愛…即使肌膚相親也感受不到什麼。
和老師做這件事,本來應該是截然不同的形式才對…
但,即使心情被踐踏,這份愛戀也不會消失。
我只是──單純地很愛你。老師,,請你正眼看我吧。

感想:
最近的書名都會讓我不敢跟書店開口
比如說這種狀況
顧客:那個...我有點問題...
店員:什麼事?
顧客:就是...嗯...沒辦法,就是愛你這本──
店員:(臉紅)啊啊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我們可以從朋友先開始!
然後就被發卡了...啊不是啦,我是說,這樣真的很難開口要買書耶
剛剛有網路賣家打電話跟我確認某本漫畫的書名
他問我「你是要愛情○○○嗎?」害我聽得都覺得很害羞XD
像以前大然的七字絕,什麼《落花飄羽雙生緣》(我記得很熟嘛)要說出口就容易多了XD

不過東販的新書名《香蕉不能算是點心》我覺得好可愛,怎麼看都會讓我想起鏡音レンXD
這其實是VOCALOID的同人誌對吧!(誤)

離題結束
這本我覺得是本標準的漸入佳境的漫畫
因為一開始的故事真的很難看、難看到我看3頁就想放棄了
但還好他是一個故事比一個故事還要可愛
稍稍地撫平我想丟書的心情...

《沒辦法就是愛你》
因為真的太難看了,我是用快速翻閱的,所以說不出任何心得
我只記的那個老師很莫名其妙,就這樣

《不能遏制自己愛你》
因為真的太難看了,我是用快速翻閱的,所以說不出任何心得
我只記的那個老師很莫名其妙,就這樣

《不能遏制自己愛你》
我很喜歡這篇的受
誘受超讚!而且他還戴著眼鏡、個性又強勢,真的很萌XD

《沒辦法放棄愛你》
我很喜歡這篇的攻...的頭髮,蓬蓬的看起來好好摸也好可愛
而且這隻小攻有很強的佔有欲,外表看起來雖然有點呆卻很心機,有微妙的萌點
(簡單來講,他在我眼中看起來像是25歲的藍波XD)
跟前面比起來這篇故事比較虐,我還滿喜歡的
而已小受的小雞雞頭好圓(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