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集

這原創劇情怎麼這麼白爛啊XD

糟糕我看完後已經無話可說了

笨蛋賢吾姐弟真可愛

但是劇情這樣拖拖拉拉的,要到幾時才能進入主線?

對了我ED拿到手了...這次CJ的動作真快,但是沒有照片好空虛唷>"<



老實說最近實在很懶得寫這部的心得
但我Macross Frontier懶得寫、迷宮塔也懶得寫
我到底有哪部是想寫的?

像幻影少年這種每集劇情都差不多的
事件發生→七夜出場放出兩隻蠱蟲→被昶等人打倒→賢吾耍白癡→昶被白銀調戲→綾發威→OVER
真的沒什麼好廢話的...
雖然我每集都會為了小野乖乖看下去
但這部動畫的製作實在是...我沒辦法昧著良心說精彩...|||

小野大人呀,你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擺脫"小野主役必屬雷作"的稱號呢?QQ


(七夜的戲份還是好少>"<)


(太好了,除了BL,幻影少年終於也開始玩GL了!(大誤))


(キラキラ的白玫瑰)



(CKCK的紅玫瑰)


(玫瑰花瓣飛滿天)


(最後合體成SUPER玫瑰無敵モエ)


(然後這是被玫瑰擄走的公主)


(這是公主與他的白癡姐姐)


(左邊這位則是本作男主角(絕對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