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話

這整集都是原創劇情
我終於知道悠大少爺出現的目的了...
原來是讓齋賀姐姐迷中毒更深而已啊...(炸)



「我和昶相遇不是偶然,是命運啊!」這句台詞帶著哭腔,超萌!(←心跳加速了)

可是昶先生,你後宮也開太大了吧?




and其實我很喜歡這一部的前情提要,每集都歡樂異常
真想知道編劇腦袋是什麼做的XD




對了這集七夜的戲份還是只有一點點
賢吾也是

但劇情倒是挺正經八百的
就昶被悠大少爺邀請到家裡除魔
最後發現被惡魔附身的兩位玫瑰少年其實與悠大少爺的爺爺有過"禁斷"的過去



為了趨除附身在兩位玫瑰少年身上的蠱崎
昶又露出了他的S本性,把蠱蟲給嚇跑了(蠱蟲你們很沒用耶)

結局就是攸大少爺正式跟昶告白,並要求加入昶的後宮......



現在想想,凡是小野用來配後宮王的聲線,像國崎、和麻、AIBA等,我都超愛的XD
我很好奇昶最後的後宮可以擴編到什麼境界?
現在看來,除了七夜之外,幾乎每個跟重要角色都已經被昶攻略成功了咩...


今週沒戲份二人組

(嬌羞欲滴的賢吾)


(傲嬌七夜(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