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

我在想我應該是看過這本漫畫...KISS這個設定印象滿深的...
但我卻對這本的封面沒印象...
啊算了,我不要再考驗自己的記憶力了= =bb

作者:びっけ
キャスト:
神谷浩史(ラエル)
岸尾だいすけ(アレクシ)
水島大宙(ハネス)
遊佐浩二(キィル)
代永翼(エリアス)
小野大輔(フロラン)
中村悠一(ジル)
武田 華(クレア)
加藤寛規(フィル)


第一軌 真空接融

神谷役的ラエル跟岸尾役的アレクシ認識10年以上
由於這個國內的體質關係
每位國民有一半的人必須靠kiss來補充能量、才能更正常的活動
而另一半的人則必須提供能量給拍檔,以免自己能量過多而感到難受
而ラエル剛好就是アレクシ的能量提供者

アレクシ一直都對ラエル很忍淡
讓ラエル覺得自己很不受重視
後來某天來了一名他國轉學生,水島役的ハネス
他為了要體驗看看接收能量的感覺而強吻了ラエル
這件事不小心被アレクシ發現了
アレクシ也不顧ラエル的意願強吻了他
最後兩人就告白了
真是皆大歡喜...

這次神谷役的是一民有一點纖細的美少年,剛好很符合神谷的聲音
其實比起神谷華麗優雅的聲線,我比較喜歡他這種帶有點傲嬌意味與透明感的聲線
而且神谷嬌喘的聲音真的會讓人臉紅(羞)
雖然這部沒有H,但連KISS都可以發出這種聲音,真有他的XD

然後岸尾的聲音還是好好聽>///<

水島也好可愛,我喜歡水島那種大而化之又平凡普通的聲音(←這是稱讚唷XD)


第二軌 依存症

アレクシ因為必須要研修旅行而跟ラエル分開了一禮拜
期間アレクシ被女同學調戲而接受了他人的KISS補充能量
ラエル卻強忍了一禮拜沒輸出任何能量,最後卻暈倒了
趕回去的アレクシ得知ラエル暈倒的消息後又怒又喜
但ラエル卻說能看到アレクシ這麼擔心自己的臉,一切都值得了

我內心的OS跟ハネス一模一樣:這兩個是故意閃給別人看的嘛!(翻桌XD)

聽第二軌時我發現水島跟岸尾的聲音有一點雷同
其實兩人聲線是差很多的
但是因為岸尾壓低聲音,音頻剛好跟水島撞到
兩人同時說話時會讓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是誰在講話

不過這麼呆又天然的岸尾也很可愛>/////<


第三軌 新的共鳴

倍受矚目的歌手エリアス因為失去拍檔而無法再次歌唱
同也也必須要和拍檔分開的キィル就被指派給エリアス當他的新搭檔
一開始エリアス很抗拒跟キィル搭檔
但在一次キィル吻了自己後,エリアス就突然變得對キィル死心塌地
最後終於成功地與キィル搭配成功

遊佐役的キィル是個老土的17歲眼鏡少年
代永役的エリアス是個活潑強勢的12歲正太
雖然エリアス年紀比較小,卻將キィル吃得死死的
看到遊佐一直被代永牽著鼻子走,我覺得好快樂XD

代永好可愛好可愛!!!尤其是哭腔最棒了>////<
不過他的高音跟低音感覺差很多耶
我在想他高音的部分,配女孩子應該也沒問題吧?

還有神谷的「完全不行」好萌!(心)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岸尾的聲音跟遊佐有點像...
都是美聲華麗路線的XD


第四軌 冬天的訪問者

新年到了,ラエル的媽媽與アレクシ的爸爸特地跑到學校要把他們的孩子帶回家
アレクシ因為感冒了,而無法跟著回去,就要ラエル跟她媽媽一起離開
但是ラエル最後還是捨不得アレクシ而跑回來一起與他共度新年

這篇好溫馨啊!
ラエル跟アレクシ在ハネス臉頰KISS那段我很喜歡

另アレクシ的爸爸是小野配的
我不得不說,小野還真適合配這種笨蛋爸爸(大笑)


第五軌 extra 生日回家

好棒的一篇!!!(感動到哭)
啊啊小野的笨爸爸真的好棒
中村的笨叔叔(?)也好棒!
這篇真的好棒、雖然很短但很感人>////<
但是他們兩到底是怎麼生出アレクシ的啊?XD


第六軌 FREE TALK

這FT有30分鐘是怎麼回事啊!!!!(大笑)

遊佐的一般聲線好低,好MAN唷!

這次的FT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分成兩個錄音室
遊佐、神谷、岸尾、代永一起,他們三個大前輩一直欺負代永好壞心XD
水島、小野、中村那三個則又太悠哉了wwwwwww

不知道水島跟小野的短笛隊合時組成?
任性(?)的中村還是一樣傲嬌(羞)
而哀怨的神谷因為被遊佐陷害則不停的碎碎念(好可愛)
岸尾則是一再逗代永玩,說什麼"今後就是NEW-TYPE的世代了",岸尾你還不到退休的時候啦!XD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水島的高音
雖然還是很普通(喂),但是很治癒!
這麼說來,他一直都是在配治癒型的角色嘛(該不會只有我認為很治癒吧XD)

還有我現在才知道水島是歸國子女耶
之前都沒提到啊
居然還能跟柿原用德語談話
柿原是歸國女子這我知道,但水島也是我真的被嚇到了

還有為什麼我FT的心得一直在水島身上打轉呢?
因為我最近被ロロ煞到了嘛...

啊對了,小野的外星人超可愛!!

代永也好可愛(心)

結語就是,我要聽第2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