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モ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第2話 XD
下有"劇透"等級的截圖...還有本篇心得都在唬爛,連截圖都不可以相信,慎入

糗了
我真不想承認這部成為我每週最期待的了,我居然跑去追NICO版!(掩面)

那個腳本,你給我節制一點啦!!!(快要笑到不行了)

白銀真的是變態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他居然當著全班的面調戲昶!




這次第2集沒有KISS
所以就進展到"背後體位"了...
白銀原來你是誘受啊!(那個分鏡讓我笑翻了)

不過看到昶很果決地拒絕了白銀的"肢體接觸",我也有小小地被虐到就是了...|||




看完了第2集
我可以很確定動畫真的是原創劇情
整個發展跟步調都完全不一樣了
這樣也好,至少能讓我當成是完全不同的作品看XD

我覺得這部動畫啊
就像上季的吸血鬼十字架、或是這季的出包王女跟かのこん一樣
是很徹底地刻意討好某一族群的作品
幾乎已經遊走在尺度邊緣、但又沒有真正地跨界

像一樣在搞曖昧
純情會被歸在BL動畫
而幻影仍在範圍外(雖然也踏進去半隻腳了)

可以有刻意討好男性的"一般向"動畫
為什麼不能有刻意討好女性的"一般向"動畫?
幻影少年這種做法,就某種層面來說,也是一種經典了(大笑)


(新角色...名字是欠人踩)


(新角色,BAR的老闆,是個其實很神秘的瞎子帥哥,CV:羽多野)


(新角色,七夜,個性其實滿天然的,CV:用哈雷聲線的小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