隠の王
官網:http://www.nabari.tv/

STAF
原作 :鎌谷悠希
掲載誌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監督 :杉島邦久
シリーズ構成 :横手美智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岩倉和憲
総作画監督 :中山由美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飯塚晴子
美術監督 :廣瀬義憲
色彩設定 :船橋美香
撮影監督 :大河内喜夫
編集 :坪根健太郎
音響監督 :菊田浩巳
音楽 :大島ミチル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J.C.STAFF
製作 :隠の王プロジェクト

CAST
六条壬晴 :釘宮理恵
宵風 :斎賀みつき
雲平・帷・デュランダル :浪川大輔
清水雷鳴 :藤村歩
相澤虹一 :日野聡
雪見和彦 :津田健次郎
清水雷光 :諏訪部順一
目黒俄雨 :岡本信彦
服部柊十郎 :中田譲治
風魔小太郎 :置鮎龍太郎
森羅万象 :田村ゆかり
山背正実 :草野徹
六条旭日 :岡本麻弥
シラタマ :真堂圭
祖母 :滝沢久美子 




第一話 目醒めるもの

第一話看完...
感想是:好悶...

雲平老師平常的聲音好渾厚也有點嚇到我(浪川你不是這樣的啊>"<)
但是他跟壬晴宣示效忠時用的聲線好溫柔!!!超棒的!!!(大心)


(雲平老師好可愛>////<)


(真是"糟糕"的騎士宣言啊XD)


還有我還是想不透為什麼壬晴要找釘宮來配?
其實不是說釘宮不好
她這次把聲音壓得很低,已經聽不太出來那稚氣的感覺了
但是
還是能感覺得到她為了要壓低聲音壓得很辛苦...


(好嬌的壬晴啊!!!!!>//////<)


(喔喔喔喔真是一擊必殺的閃亮壬晴XD)


(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對世事默不關心、一臉倦怠的壬晴......)


第三男主角日野的聲音我勉強接受(雖然太活潑了,已經不像虹一了)
但黑白虹一反差的地方很ok


(雖說虹一的個性很黑...但我覺得動畫版讓他黑太快了,沒驚喜感)


動畫版劇情跟漫畫版的劇情雖然差不多,但又改編了很多地方...
至於是哪裡改變呢...
大概是運鏡的手法完全不一樣吧
動畫版的比較緩和,沒漫畫版這麼強烈
所以我才會覺得動畫看起來悶悶的

動畫一開始是演出虹一與雲平老師很努力地想招攬壬晴加入忍者社
理由是因為在壬晴體內藏有忍界的秘書:森羅萬象
而為了搶奪這部秘書,忍者的叛離集團灰狼眾就不斷派人來追殺壬晴
為了保護壬晴,雲平與虹一就分別守在壬晴身邊

但壬晴也絕對不是省油的料...他是個懶惰、卻有著天使臉孔的小惡魔...
靠著他的表面功夫,他可以以裝萌裝死這一招渡過各種難關...(誤)

況且隱王這部重點也並不是在忍術鬥法上,而是在壬晴的心境轉折上
也就是說,隱王的文戲遠多於武戲
這樣下去,會讓我滿擔心之後的節奏會變得更沉悶...|||


(壬晴被虐待了>W<)


(這是秘法森羅萬象的奧義,就是能召喚經文把自己搞得像芳一法師!XD)


(灰狼眾目前派出來的都是雜魚,但日後出場的都是帥哥XD)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動畫版"太刻意了"!XD

虹一沒必要跟壬晴靠那麼近吧?
還有雲平老師的"宣示"也太突然了吧!
雖說腐得很刻意,但我還不會覺得這部很腐啦...
大概是隱王就是這樣的作品,人與人之間的羈絆讓我想到的不是"愛情"、而是"逼不得已"
是我覺得隱王之間的人際關係,都是先建構在利益交換
這還讓人滿心疼的......



(雲平老師你的臉靠太近了!XD)


(虹一你這是在搭訕對吧!!!)


不過動畫組最推的CP似乎非常推壬晴&宵風
不僅放出的情報圖都是他們兩
還在ED告知雲平老師已經死會了...(傷心)

真不知道動畫之後會不會走原創路線?
這部應該會做2季吧?


(雲平老師你認命吧,壬晴是不會喜歡你的XD)


以第一集的感覺而已,隱王除了步調很緩慢之外,其他我覺得表現得都還不錯
再說隱王劇情比較慢熱...我想我多觀察幾集再看看要不要棄追好了...

另外是這部的背景上色法讓我很驚豔
當出看雜誌圖時,我以為他會走偏黃色調、對比鮮明的風格說
因為原著就是走這種現代感與時髦感比較強烈的路線
沒想到動畫會走這種古樸的水彩風!
感覺真的很棒耶!
這樣比較有像忍者動畫了XD


(好美的背景!!)


話說回來,我可以預期會有很多少女加入雲平壬晴後援會
但是少女們,壬晴不是女主角唷,他是總攻小惡魔,千萬別搞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