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まつき 雨月
官網:http://amatsuki.com/web/index.html

STAF
監督:古橋一浩
原作:高山しのぶ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古橋一浩、鈴木知恵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田頭しのぶ
総作画監督:番由紀子
美術監督:小山俊久
色彩設計:北爪英子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楽:福原まり
音楽制作: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製作:千歳コーポレーション

CAST
六合鴇時:福山潤
篠ノ女紺:遊佐浩二
朽葉:朴璐美
梵天:諏訪部順一
沙門:中田譲治
平八:野島健児
露草:森久保祥太郎
空五倍子:小杉十郎太
銀朱:鈴村健一
真朱:松岡由貴
佐々木只二郎:大川透



第一話 雨夜之月

為什麼每次這種時代味很重的女性向動畫,都會找引田唱ED?XD

這部比想像中的好看耶!!
一開始我看到OP那有點淒慘的畫面時還有點擔心的說
沒想到內容卻這麼有趣

主角鴇時是個對人生採取放任態度的高中生
因為歷史不及格而被迫到江戶城做教學觀摩
在那裡遇到了同校的不良學生篠ノ女紺,就跟紺一起遊江戶城
但後來紺突然消失了
為了要找紺,在江戶城隨意亂逛的鴇通過了一座木橋,在那裡遇見了一隻怪物
以為怪物只是CG的鴇卻差點被怪物殺死,還被奪取了一隻眼睛(又是眼睛...)
最後被一名很勇猛的女劍士所救
帶回"真正的江戶"

好不容易清醒後,鴇發現除了自己外,連紺也一起來到江戶了
(紺在現世雖然是跟鴇差不多時間掉進江戶裡,但出現在江戶的時間點卻比鴇早兩年)
就這樣
現代的高中生,因一場意外掉進時空洪流裡的冒險,就此展開^^



(江戶時代的怪物會說"腦電波"這種詞耶,好新潮!)


(小潤這季配的主角......都要小心自己的眼睛會不會瞎......|||)


(鴇失去的是他的眼鏡、而紺則是失去了他的右手......)


以第一集來說,這部的開場看起來有點老梗
雖然穿越時空+收妖這種設定已經被完到爛掉了
可是あまつき的人設做得不錯,剛開場就很有氣勢,會讓我想一直看下去^^


再說我很喜歡它的台詞
女主角也是意想之外的存在感超強又超帥氣!(尤其是會把馬尾當圍巾這點XD)


(馬尾=圍巾,這用途真的好妙XD)


(女主角超帥!!!!沒仔細看的話還不會知道她是女孩子呢)


(我非常愛她這個造型,很惹人憐>////<)


(不過女主角心中似乎藏有很深的黑暗?她對男主角來自幸福世界、不知疾苦這點有一點生氣)


另外就是這部的重點是CAST陣容非常堅強
遊佐配第二男主角耶!光這點我就滿足了>///<
小潤則是用他最常用的那個聲線(跟四月一日差不多吧),我很喜歡
加上女主角朽葉是朴大姐配的
還有其他第一集未出場的角色
真的是部可以光憑對聲優的愛而看下去的動畫(笑)

不過不是指這部劇情不好啦,我覺得就連劇情都很吸引人呢
就是作畫有一點崩壞......|||


(帥氣的遊佐,今回配的是一個會做飯的好男人唷>////<)


(我很喜歡這句台詞,尤其是由紺口中講出來的感覺更加地深刻)


還有這部的插入曲很有味道
雖然說目前沒什麼配樂、用色跟人設也不是特別地有氣氛,太有現代感,但整體感還不錯

以目前第一集的水準來看,是一部會讓我想追下去的動畫
我唯一希望的是,他作畫不要崩太大......


(第一集已經開始崩了,未來怎麼辦啊?)


(動畫版的男主角:鴇)


(漫畫版的男主角,氣質好攻!XD)


(動畫版的男配角:紺)


(漫畫版的男紺,整個就是遊作上身啊!(←很謎的形容詞)超帥的>////<)


(動畫版的女主角:朽葉)


(漫畫版的女主角,我覺得動畫版的比較帥耶....還有就是女主角的纏胸部裝超新潮!真是劃時代的穿著XD)


另外就是這套漫畫台版尚未代理
但我想長鴻應該過不就就會代了吧?
雖然我也很不想看到長鴻拿下版權...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沒別家去跟長鴻搶呢...
漫畫版的封面這麼美,被長鴻出的畫顏色就會變得髒髒的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