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話

沒錯,是第00話(才怪)
DL在這 → 第一個空間第二個空間
其實這東西是反逆在播放前的宣傳企劃
內容有大致的劇情簡介、製作小組的訪談、聲優與音樂的訪談之類的
我覺得以"回顧"來說做得比8.5話還詳盡呢XD


本來是為了福山小潤跟櫻井阿宏看的
結果他們兩個戲份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福山小潤現場收音的聲音沒有螢幕中聽起來這麼女王
他以前的配音作品也從來沒讓我覺得女王過
難怪他會說魯魯修是目前碰到最棘手的角色XD


櫻井阿宏兄嘛...每次都覺得他嘴巴好小唷XD
我對他真的抱持著某種複雜的偶像情結,複雜到不知如何是好(什麼鬼)


00話裡也有一些監督對這作品的理念想法等介紹
我比較在意的是貼在強上的那些設定資料
還有機器人設定的介紹
直到看完了這次的簡介我才知道蘭斯洛特只有4M高呢


最讓我驚豔的是現場秀出了CLAMP的原畫
雖然只有一張,但還是讓我看得很感動

CLAMP筆下的魯魯修比後來製成的魯魯修再成熟一點,頗有成人的味道,也比較MAN一點
動畫版的魯魯修隨著集數增加,不知道為什麼變得越來越美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