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微碳酸的滋味
作者:文月あつよ
出版社:東立

文案:
一臉俊美,笑道「當我的食物啦」的他,是自稱吸血鬼的神奇小子!
他為了尋找美味的處男血,佈下陷阱,而沒交過女友的我中計了。
在交換名為「食物」的舔吻的過程中,我的身體不自覺地產生反應,胸口有冒氣泡的感覺…這是什麼?
將微甜氣泡愛情喜劇大幅加畫成48頁,還收錄男生宿舍、辦公室以下犯上、束縛SM等等,充滿成人性愛的短篇作品集。

感想:
這本除了本篇故事外,其他都好雞肋
但是本篇故事讓我最有興趣的地方也不是劇情本身,而是男主角在彩頁上拿的飲料

我覺得好新鮮唷,主角拿的不是罐裝汽水耶
而是彈珠汽水瓶跟佐案咖啡館那種SIZE的瓶子

就光"瓶子"這一點,我會替這本書加分XD
可是即使瓶子有加分,但這本除了主篇故事外的短篇還是很無趣...
千篇一律的先炒飯再戀愛,實在是讓我看得挺沒勁的

主篇故事本身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
作者大人明明將"吸血鬼吸食精氣"這老梗用得還滿有趣的
卻沒辦法好好表現出主角兩人之間起伏不定的心情
就連重要的重逢告白,也讓我覺得好隨便...

而且作者畫風看起來是走純情系的
沒想到卻有不少過激描寫
這種違合感也讓我提不太起興致XD



ps.看完後、打完心得後、我才發現他是《初夜初愛》的作者
因為調性差太多了,我竟然完全沒有察覺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