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話

我要哭了,為什麼小昌浩總是得受這麼多的折難?
他才13歲啊,怎麼忍心讓他接受這麼多考驗>"<


我居然對一個13歲的小鬼動了真心(?),少陰真是部恐怖的動畫......


不過比起小昌浩所受的身理上的痛苦,我更同情紅蓮內心受到的創傷
他必須眼睜睜地看著心愛的小昌浩,為了別的女人飽受折磨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討厭彰子公主...沒有她就世界太平了啊(這樣不好吧XD)


像晴明告訴彰子詛咒的事時
彰子回答了:「因為有晴明大人、吉昌大人這樣出色的陰陽師保護我,所以一定沒問題的。」

為什麼要說"保護我"呢?在第一集裡我對彰子的印象可是個會說出"我會靠自己"的公主唷
邊哭邊說保護我,只會讓我厭惡這個角色而已~"~
這年頭想要找到這種專門負責被抓的女主角還不容易呢


幸好除了彰子公主外,這集六合的戲份大增

連青龍都有可愛的表現唷


這集的劇情重點如下(這次的內容99%是真的,我掰不出別的東西來了XD)

這一集昌浩、紅蓮、六合再次遇見異國的妖怪,紅蓮馬上就發威了

這時候昌浩卻因為不明原因痛苦地倒地打滾

六合這時連忙抱住昌浩(六合哥哥,你動作太快了吧,昌浩不是該讓紅蓮負責的嗎?)


這當紅蓮感到不知所措時,喜歡自己主動提供情報的妖怪立刻幸災樂禍地開口解釋:「那個方士,居然把窮奇的詛咒移入自己的體內。」

紅蓮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怒道:「不可能!承受詛咒的應該是晴明才對!」

妖怪又得意地笑了:「太愚蠢了,通過強行將詛咒移入身體,接受我的魔力時就會如死亡般一樣痛苦。」

聽到這種話的紅蓮怎麼還能忍受?於是他再次當場暴走,一擊就秒殺了那隻怪物


怪物被趕跑後,紅蓮一臉嚴肅地走向昌浩(六合哥哥在紅蓮一轉身時就立刻移開了自己放在昌浩身上的手耶,這是做賊心虛嗎?XD)

紅蓮以快要殺了昌浩的表清哀痛問:「為什麼要這麼做?弄不好會沒命的!」

小昌浩只能一臉委屈地盯著泥草地

這叫紅蓮怎麼能忍受?他克制著想要緊緊擁抱住昌浩的欲望,只能悲憤地叫著他的名字

昌浩立即反駁:「我只是想為了彰子做點什麼!」

紅蓮很明顯被昌浩這句話傷到了,整個人震了一下,幾乎快要崩潰

昌浩卻完全不明白紅蓮的痛苦,仍說著殘酷的言語:「我跟她保證過要保護她的。」

看著昌浩快哭來的表情,紅蓮也心軟了:「受了詛咒會怎麼樣,你應該知道的。」

臉蛋變形的昌浩說:「當然會很痛苦,但只要彰子平安,再疼痛的苦楚我都能忍受。」

昌浩站了起來繼續道:「我已經不想在看見她忍受痛苦的樣子了。」

紅蓮因此受到了極到的震撼,沒料到昌浩對彰子已用情至此

他只能嘆息:「拿你這個孫子沒辦法...」卻沒辦法向昌浩表示自己真正的情感

小昌浩,你真的懂得珍惜真正最重要的那個人嗎?>"<


好討厭的一集啊
不管是紅蓮還是昌浩,我都不想要看見他們難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