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ンダムスローネ·アイン  ヨハン=トリニティ/小西克幸
ガンダムスローネ·ツヴァイ ミハエル=トリニティ/浪川大輔
ガンダムスローネ·ドライ  ネーナ=トリニティ/釘宮理惠


小西:冷面君+推測為無口女王受屬性+左下眼有哭痣+緊身皮衣短褲=悶騷
浪川:好戰強氣情緒化+左下眼有哭痣=1999(大誤)
釘宮:妹妹(釘宮配的話應該會滿健氣的)


第13話

哈姆你對剎那有特別接收天線對不對!!!(大笑)


(約會~~!!)


(裝無辜的小剎那好可愛XD)


哈姆果真是直覺派的啊XDDDD

這集也好好看唷!劇情真的大出我意料之外耶
古拉哈姆跟小剎那的相遇根本是設定之外的突發狀況吧
小剎那裝無辜的表情真可愛
但古拉哈姆若有所思的笑容更讚XD
我想古拉哈姆已經察覺到小剎那跟CB有關

還有侍女跑進王女房想暗殺王女那段
我超shock的
沒想到會演出這樣的情結

然後紅龍坐在LOCKON機艙的那幕,我...我萌了(掩面)


(紅龍你幹麼這麼深情款款地看著拉克昂啊!)


雖然前半段很歡樂,但這集還滿心酸的,小剎那做了他認為"神"該做的事
但他還是沒能成為鋼彈
EXIA在砲火中走出的鏡頭很讓人深思,人類科技發展到這種地步,原罪卻仍未改變...
成為"神",永遠比詢問"神在不在?",更為人恥笑~"~


(聖者歸來~~但戰爭卻依舊存在)


(王女也已經做好要面對比現在更嚴苛的未來的覺悟了吧?)


最後讓我告白一下:哈姆你真是帥翻了,我完全拜倒在他的褲角下了!(暈~)






第14話

啊啊啊啊啊啊~~(我怎麼一直在尖叫啦)
片頭的"畫面"好棒、分鏡好華麗!!!
但是可不可以換一首歌啊?
我已經開始懷念ない~了>"<




然後ED作弊!!
那個ED不是鋼彈該有的ED啊!!

我前天還在想說要來畫CB理髮廳,ED就實現了我的願望
幫剎那剪頭髮的拉克昂真的好棒唷>///<
絕望的眼鏡也讚到不行
反正那ED讓我完全瘋狂
歌我是覺得普普,可是畫面超級犯規的啦!!


(小剎那果然很聽拉克昂爸爸的話>////<)


ED是賣CB家,本篇就是賣聯合
這集的哈姆太郎還是好萌啦!!(拍桌)
我得了一種看到艾卡哥哥就會過high的病
糟糕我現在希望艾卡哥哥能幹掉其他人搶下主角之位XD


(艾卡哥哥新成立了有12人的後宮)


(這就是後宮之一XD 我懷疑那個叫艾弗曼的教授其實是金髮傲嬌控!)


還有1999被維拉魯附身了,得了越打越萌的病啦!


(上帝說別人打你的左臉,你要把右臉也改他打,這樣你就能證明自己是M!)


這種刻意賣M屬性的設定一點都不健康啊
不要教壞小孩子啦XD

連1999都這麼萌,這個世界是怎麼了啦XD


配角賣完主角還是要賣一下
這集的拉克昂哥哥一個人開車去兜風,那強裝的笑容讓人看得好心疼
真希望能有個人在他身邊陪伴他>"<

小剎那則跑回日本去找他的好鄰居
我就說沙慈並沒有喜歡露意絲咩,怎麼看都覺得沙慈喜歡的是小剎那這型的
不然怎麼他一見到小剎那,就忙著約人家回房間?XD

TIERIA這個整天盯著電腦的阿宅還是一樣美若天仙
真想問他是怎麼保養的......

然後阿雷姐姐則選擇留守在太空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我覺得阿雷有一點害怕跟地上的其他人類接觸?


(拉克昂哥哥好讓人心疼>"<雖然我很期待看到以他為主角的故事,但又很害怕見到他受傷害...)


(阿雷姐姐的笑容好治癒唷!!他絕對是長女XD)


(真想叫一聲TIERIA『風紀委員長』,他很有這種氣勢不是?XD)


(偷偷推廣一下AAA大叔,穿西裝的他好像邪佞總裁啊~~~~!!)


(即使如此還是要批評一下這次的服裝設計,我已經吐到不想再吐了......)


這集最大的爆點應該是小剎那突然跑去夜襲王女吧?
他是不是受到什麼傷害?
不然為什麼一從沙慈的房裡出來就飛奔到王女的寢宮?
但是小剎那是什麼時候開始跟王女感情這麼好的啦!
這展開也太快了吧,我真的完全被嚇到了!
小剎那該不會在王女身上看到自己媽媽或姐姐的影子吧?XD


(開GUNDAM把妹是不好的行為唷XD)


唉呀看完第14集後我就睡不著了
那OP跟那ED......
水島精二你真是他媽的GJ!!
他是上期OPED被罵太大,這期才特別搞得這麼盛大是嗎?XD

這證明了鋼彈系列沒什麼選歌的能力(歌都是上級硬塞進來的樣子?)
但是有畫犯規萌圖的權利!!

很燃的OP跟很萌的ED都很犯規啊
我開始期待其他歌曲代入的MAD了

唉唷我真的睡不著了啦,再回去重看200次OP跟ED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