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配對


原來土沖土是小眾唷(真想哭)
在其他新選組的配對中,土沖土是大王道耶
我一向都是走王道路線的啊
怎麼這次會走錯路?XD

我想知道,為什麼土沖=青蔥?

內地術語好難懂唷,簡直比注音文還要難以理解
內地有沒有禁用"縮寫"的推廣站啊?我一定要去給他支持一下!
簡體字就已經夠醜了,麻煩你們拜託一點打標準中文好嘛!(淚)

總之呢
我現在是偏激的壞小孩
我討厭土銀已經討厭到光看到都會想吐的境界XD
沖銀可以,土銀是絕絕對對的不可以!

131、132訓完整版我還是沒看到......某XX更新好慢(喂)
可是根據各方情報(?)已經快確定土方先生的罪了XD

我很討厭追連載吃便當,可是這次為了總悟......
我必須愛總悟之所愛~"~
唉呀,總悟,人家會永遠疼你的>"<

這次的土沖土大本命被槍砲直接擊中
但比起阿銀來攪和
個人認為沖田姐是張安全牌
反正人都已經走了,土方再怎麼樣還是必須繼續面對總悟,未來的事來難講的很

而且我並不認為之前沖田就是真的討厭土方
他有很大的一部分只是單純的不諒解吧?

土方也是,我第一次知道這傢伙也可以彆扭成這樣

更更更更更,我的超級本命CP不能這樣就被毀了啊(真的非常想哭)

不要逼我投靠到高桂或銀八去
我只愛我們家總悟啊!

可是我不能忽視原著...我不能假裝自己沒被子彈擊重

更!!
土沖土我一輩子都會支持你們的!!(←這傢伙真的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