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與你墜入情網
作者:高永ひなこ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望月春前往某間高中執教,在那裡與他重逢的,是往昔喜歡過的禮一郎胞弟──司。
「我一直都很喜歡春哥。」
接受司如此告白後,春逐漸為司所吸引。
而在這時,連禮一郎也對他說出了
「我一直以為,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是我」的真心告白…!?
描繪了三人動搖不安的關係,令人多愁善感的愛情物語。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感想:
這本的日式風格真唯美
感覺好像在看小田切螢的書一樣...

劇情也很傳統
一開始我有一點排斥這次故事的發展,因為小受的個性並不是很討喜,小攻又太過直接
但到後半段我就開始覺得這種老梗的安排也滿不錯的
小受的內心變化也有好好描寫出來

真不愧是高永老師的書,看完後覺得自己並沒有白花這筆錢
但這本因為只有全一冊的關係,角色之間的羈絆未能好好描述,這點我覺得有一點小可惜

ps.其實我比較喜歡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