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不可能的兩人
作者:山田ユギ

文案:
一本正經又固執的皮包製作專家:鈴木,和擅長設計網頁的北原個性相反,但是在工作上的配合卻默契十足。
在鈴木工房一起工作的兩人,漸漸變得很在乎對方,這段感情是否能明朗化呢?
一直深藏在心中的感情,該怎麼讓對方知道才好?一旦表白了,又將會變怎樣呢…?

感想:
《不可能的兩個人》
這篇的開頭滿讚的,就很有山田老師的風格
但不知道為什麼結尾會收得這麼倉促,讓我小小地失望了一下...

《就算要死,也要和你死在一起》
這篇撒糖灑很兇,算是陰暗風格的甜蜜短篇吧?(啥鬼啊XD)
但其實我並不是這麼喜歡這篇,感覺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彆扭...

《啊啊,炸彈》
山田老師最擅長的白癡情侶模式短篇
好看是滿好看的,可是我覺得這部的設定前後有一點矛盾
時間線也不是交待得很清楚
我是那種時間軸沒弄清楚的話就會很不舒服的人...所以看這篇時我覺得有點辛苦...

《牢籠》
監禁漫畫,而且劇情老梗到某種程度,氣氛又陰暗灰沉卻虐不起來
畫面第一頁還一直讓我連想到《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但我還滿喜歡小攻最後說的那句告別的話的

《結論》
滿懷期待地看了這本,但結果卻大不如預期...
我想應該是我一開始的期望就太高了吧(自我檢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