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之酒 第12話


好好看唷,這場的動作戲好精彩唷,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動畫?
要是原作小說的好看程度還能超越動畫,那不就是神級了?

VINO真的太偉大了!!

「這個世界將是我的,這個世界是我做的一個很長的夢,所以你們也許是虛幻的,沒人能作證你們是否真實存在。
也就是說,這個世界是以我為中心運轉的。
那麼,我死的話又會如何呢?
哼哼,我不知道──」

要當世界的神,就是要這般強氣啊!!!
涼宮同學你得多學著點(指)

1930年
1930發生了好多事啊

1931年
1931年也發生了好多事啊(心得不是這樣寫的吧XD)

艾薩克笨蛋夫婦為了救切斯差點飛出火車,卻被VINO順手救了

VINO發表完"自我中心宣言"後,就利用露亞把拉德逼得跳下火車
拉德雖然嘴裡老是說"能殺露亞的人只有我",這其實代表的是他對露亞的愛吧
最後這對情侶能共赴黃泉,也許也是唯一的補償了

接著是傑克西義無反顧地衝去救妮斯
妮斯真是個炸彈狂呢
最後傑克西被迫與黑衣人的首領對打
卻碰巧被路過(?)的艾薩克等人所救

這集也提到菲魯麥德是切斯殺,但我能理解切斯想殺他的心情...
現在的切斯大概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吧...




永生之酒 第13話 完結

該怎麼說呢...
真的好好看,從第2集精彩到最後1集
真的太好看了(淚)

第二季強烈希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