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被我畫太攻而火大淘汰掉的骸,結果害本來預定的DINO沒畫出來)

12/22家教ONLY場,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主催人是正妹>///<)
真的謝謝你們,臨時換場地,還特地來道歉,大家都知道錯不在你們的!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有趣,這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參加ONLY場(我以前都玩小眾作品XD)
希望下次還能有第二場啊>"<
如果場地能再大一點就更好了,因為這次友人就排了3小時才入場XD

下是簡短記事

這次因為我又是社團入場,完全沒感受到外面同好們的艱辛(汗)
但我為了慰勞排隊排超久的友人,特地送了貢品去給他
樓下場地有cos成獄寺的工作人員在發糖果給排隊的同好,真的很nice
友人還說:「他應該要戴貓耳跟山本站在一起端紅盤子一起發囍糖的」
如果有下一場,可以建議工作人員這麼做唷XD

場內也遇到不少同好
我覺得我們又再次給旁邊攤位的朋友造成困擾了(對不起!>"<)
因為我們主打2769,這似乎是很多人的地雷配對
所以當有人拿我們家的本子看時,我們都會說:「這是2769本唷,小心!」
沒想到這句話反而吸引了不少2769的同好前來XD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隔壁攤的朋友(可惡沒場刊我查不到攤名)
不但讓我們換零錢、還忍受我們的吵雜、還借我們看XS本!
真的是大好人!
謝謝你們!(跪)

然後恭喜翔空的2769本完售!
明年2月新刊希望啊!書名都幫你想好了唷XD
不要再問我的本了,開天窗是理所當然的事嘛(炸)

悠遊卡貼紙也很感謝大家的捧場,這也是我第一次做週邊,真的超沒自信的
當初想做只是單純自己想要骸的悠遊卡貼紙,最後就決定自己做給自己貼了...
因為我只有一張悠遊卡只能貼2面,所以貼紙的部分之後也不會再做了
那個要大王X、人妻S、BOSS的太太,請想新的週邊再說XD

啊不過我發現我們家27真的超沒人氣的
可憐的男主角,完全比不上69跟18啊

另外我很汗顏的是,我們家的2769本賣完後我就把涼宮跟好利克本拿出來賣了(羞)
而且還有人誤以為網王本是8059本XD

總之活動結束後就是歡樂的家教眾聯誼聚餐
感謝紅衣大人的牽線,讓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還看了好多很讚的本
最感動的是我居然找到古虛古同好了!!(歡呼)
殘月san你真是個渾身都是衝擊波的可怕高手啊XD

聊天聊得真的非常地快樂,還討論了一堆很低級的話題,害我好害羞唷XD
最快樂的是還由美麗可愛高貴優雅的紅衣大人牽線,讓我買到大振本啦!(樂)

再次感謝大家,讓我了解到其實我一點也不逆王道,2769跟那些CP比起來還是非常地熱門
還要感謝大家容許我們的家教聚餐,最後卻聊到涼宮、大振、涅羅之類有的沒的XD
再感謝12/22有來玩的朋友,請你們下次不要再認出我是誰了,我非常地害羞不敢見人
最後真的要感謝主辦單位,你們辛苦啦!


下是敗家清單

小說
雲雀總攻本(紅衣大人主催的雲攻本,書名、內封整個就是激歡樂!能寫出這些CP的你們真的是太神太厲害了!XD)
若干年後(翔空的2769本,對不起我排版排的很爛>"<)

漫畫
山壽司(超級有愛的山本受本!!雲山好棒啊~~腿不張開就咬殺好棒啊~~里山也好棒啊~~一臉天然的山本真的好棒啊!!啊啊我真的變成山本受派了啦>"<)
HOTTY KITTY(藍方大的1827本,說起我會買這本真的是一大意外,大家都知道我的超級地雷是1827,但這本封面的27時在是太可愛了,而且我直接翻到後面時還看到很帥的骸,我就天真地以為這是6927本...但...事實告訴我們同人誌真的要認真翻一遍...這本從頭到尾都是很甜的1827本啦>"< 雖然如此還是很好看啦)
讓我親吻你的髮如親吻野薔薇(望月海凝大的XS本,說起敗這本的過程可是歷經千辛萬苦,但還好我們最後沒有錯過這全場唯一的XS本啊,這本真的很甜很好看,喜歡XS的一定會很愛的,而且連DINO跟王子都喜歡人妻S這設定真的讚呆了,太感動了還好我們最後有買這本XD)
喔喔福利(大陸社團的大振本,至於為什麼家教場會買到絕版的大振本則是個小秘密XD總之買到這本我真的好高興唷,本來以為大概都沒機會買到了說,這都要感謝紅衣大人跟愚人大人啊!

週邊
銀魂紙袋(至於為什麼家教場會有銀魂紙袋也是另一個小秘密XD)
花田屋本鋪的69受海報(喔喔~紅衣大人我太愛你了!看這這隻海報上的骸樣我會睡不著覺啊,實在是太可口誘人了>///<)



以上,有任何需要更進一步刊物資訊的,都可以問我
但秘密週邊跟大振本就別問了,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買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