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有關唷XD
所以以下是滿滿地一群會變身成假面騎士的笨蛋電王們(應該說是一個人吧?)


最近好像都沒更新動畫...其實我都有看啦,但截圖好懶得整理由(逃避中)
而且我現在已經完全深陷在電王之中了

之前對電王我只是大概知道角色跟一點點的劇情走向而已
本來是打算等播完後再去看的
但我居然被他的OP萌到而下定決心去找來看


OP真的超讚的,四隻異魔神合唱版更是讚到不行
(賀ORICON第二位)

電王並不是我第一部特攝(童年回憶不算的話)
之前八大播過的暴龍戰隊、幻星神、超星戰艦之類的我都有看
雖然還滿可愛的但我沒有特別燃,就是每天當做連續劇這樣看一看
可是假面騎士系列可是第一次看呢,沒想到感覺會差這麼多>"<

真正讓我完全進入狀況的是第4集良太郎向MOMO要求「跟我說對不起」
我在夜深人靜的半夜三點尖叫了...(汗)

那時我才了解到電王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
看前3集時雖然覺得有趣,但還沒有被燃到的感覺
但第4集真的有給我全身受到洗滌的感受XD


而且良太郎超萌超可愛的,尤其是他的聲音,真的萌到我好想抱回家!
他其實長得不可愛也不帥,但他有一副好嗓音啊~~~

隨著集數發展,郎太郎也越來越強勢了!雖然只至針對MOMO)

平時弱的跟花栗鼠一樣的良太郎,卻能讓山大王MOMO聽他命令
這簡直就是唐三藏跟孫悟空
是N世紀以來不滅的超級萌屬性!


果然,當主角的都應該要是攻啊
我一開始誤會他是受,真是太對不起他了XD



然後是異魔神喜好排名

MOMO因為是男主角,而且又跟良太感情超好,個性又天然又呆又可愛,所以非常地討喜
我還懷疑官方主推的CP是良太X桃子(攻受順序有誤?那只是一時誤會XD)

比如說第9集時
HANA她被打到嘴角流血時
正常來講男主角不是應該要伸手替女主角擦掉嘴角的鮮血嗎?
但良太郎居然不為所動
就連HANA用認真的眼神看著他時,良太郎也全然沒陶醉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境中

良太郎身心果然都給了MOMO......HANA這麼正你居然沒被電到XD


浦呢一出場時我還沒什麼感覺,但是遊佐那又痞又滑頭的聲音真的很迷人
加上浦附身在良太身上的造型很好看
還有他用噁心巴拉的聲音喊MOMO「前輩」時真的非常可愛
不知不覺地...我也有點被浦電到了(汗)


小金則是從頭到腳都不是我的菜......
而且我覺得他是附身在良太身上時,造型最沒特色的一隻
他附身在良太郎身上的話,只會讓良太郎變得更倒楣吧?XD

還有不是我想吐槽
為什麼良太郎的變身腰帶總是會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現?
還有他怎麼知道小金出現時就要按黃色鍵啊?
最狠的是腰帶上的按扭都做好了,這不是擺明就是只準良太郎被4個異魔人附身嗎?

而且那些異魔人在使出大絕招後總是愛亂丟月票
小金還愛亂丟奇怪的白紙
真是一群愛亂丟垃圾的笨蛋們XD


最後登場的是小龍龍

喔~小龍真是一記直球,完全正中我的紅心啊>////<

鈴村的聲音很萌就算了,最重要的是小龍是S受!
是S受耶、很鬼畜很暴力但又很天然的受唷!(當然他也很適合當總攻啦XD)
天啊,我覺得我看到沖田實體化出現在我的眼前了!(感動到掉淚)

再說小龍龍的萌屬性有這──麼多~~
HIHOP系
S屬性
做事隨心所欲
會把別人的話擅自扭曲成自己想聽的
除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其他都無視
愛小動物
其實很暴力
與其說心機重不如說他根本不管別人死活
很可愛
很強
如果他是人類的話,絕對會是個愉快犯
雖然還沒演到,但應該有脆弱的一面
愛撒嬌
姐控

真是太完美了,小龍>/////<

怎麼辦,我居然萌到一個長得一團黑又留奇怪紫色馬尾的生物
我的審美觀真的出現嚴重問題了啦!



其他角色我也通通都很喜歡
像HANA也超可愛的
而且HANA超強,異魔人都被她玩弄在掌心中
可是特攝的女主角再強,都不會是主力角色......


良太的姐姐也很漂亮,光看她的臉真的就能安下心呢

電車小姐是正妹!!
怎麼我也想喝她泡的咖啡!!

車長是個奇怪的叔叔,但他應該是好人吧?


目前看到侑斗剛登場(我一天就拼了1整季的份量),暫時對他沒有感想
反正估計我在播完之前對電王的愛還會一直燒下去
年關近了,有這麼多東西在燃燒我的腦漿
比如說那里蹦啦、銀魂三葉篇啦、鋼彈OO啦,我覺得我都快被榨乾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 的頭像

深藍.太平洋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