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NARUTO 火影忍者 28-39
作者:岸本斉史
出版社:東立

感想:
下有劇情透露

一開始大家都說第2部很糟糕,我就以為他真的很糟糕
但其實第2部並沒想像中的這麼糟糕
雖然搶救我愛羅前幾話是有那麼一點糟糕
可是等到小櫻發威時我完全就被感動了

從中忍考試之後,這是我再次被騙眼淚的地方...
小櫻真的太帥了,怎麼辦我最愛的角色已經便成她了
在跟佐助告白時的小櫻雖然讓人心疼,卻不會讓我有同情他的感覺
但跟蠍戰鬥的小櫻真的會讓我好想替她加油
然後在她站起來的時候為她鼓掌

嗚,這女孩的進化真的很大
不管哪一部分都是這麼地可愛完美
與其花一堆無意義的篇幅敘述鳴人多有"領袖精神",還不如多畫一點小櫻


而且我真的受夠第2部一直強調鳴人多厲害、多有未來性、多體貼了
我可是完全感受不到鳴人的"體貼"呢
他從頭到尾都只是把自己所想、所見的硬強灌在別人身上而已不是嗎?


還有我愛羅也整個虛掉了,他以前多酷多有型啊,哪會這樣隨便被人打倒!
難道安逸真的會讓一個嗜血的男人變成人妻嗎?
那個一臉小媳婦模樣的我愛羅不是我愛羅啦>"<

卡卡西的戲份也變少了(淚)
人家要卡卡西啦,他好不容易才學會用萬花筒寫輪眼的說,怎麼可以不給他發揮的空間
這麼說來伊魯卡老師的戲份更少...


雖然抗議了這麼多,但我其實挺喜歡新角色的
代替卡卡西的大和整個就是奇妙,超可愛的!

而且祭這角色真是治癒人心啊>///<
雖然我現在超愛小櫻,但少了佐助跟卡卡西,沒有帥哥養眼還是少了一點味
祭就剛好填補了這個空缺XD
加上祭的個性很黑,看他激怒鳴人真的太有趣了!
尤其是他的小肚肚,我真不懂岸本幹麼讓他穿中空裝,那個小肚肚真的很隱人遐想耶
只可惜他的篇章後來轉得很硬,整個角色就被無力化了


還有曉組織裡放鞭炮的那一個(叫地達羅是嗎?)
真是可愛透了!
這個能力看起來普普的小可愛是怎麼加入曉的啊?
曉是看中他的可愛嗎?XD


佐助的新隊員也都好可愛
水月也是個小笨蛋
而且陰沉的佐助卻還是穿著上空裝,感覺真的很微妙
佐助你其實只是在壓抑內的熱情吧?
不然幹麼要在服裝上表現得這麼大膽?
那個沒鍛鍊過的胸肌好食得讓我覺得我自己是個變態(羞)


反觀鳴人組,就有點...(嘆氣)
連祭的戲份都被削弱了
而且我真的越來越受不了"大家都會被鳴人感化"這種鳥設定了
鳴人又不是基督或觀士音,不要把他神格化啦!


所以說第2部其實也沒有這麼難看嘛
糟糕的應該是第1部要結束前的佐助奪還大戰,那裡就真的讓我有點想吐血......


在第2部之後
阿瑪斯與鹿丸真的帶給我非常大的衝擊
阿瑪斯領便當時其實我並沒有這麼難過
但隨著之後的劇情,悲傷就跟著一直發酵...

嗚~鹿丸你幹麼這麼帥啦
你變得這麼帥阿瑪斯會死得太過安心啦>"<


最後還是要喊一下:戲份超少的鹿丸長大了還是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