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學院王子 03
作者:高井戶AKEMI
出版社:尖端

感想:
劇情朝著"非我所期待"的方向發展了......(淚)
不過在附篇漫畫時,我覺得我稍微得到了救贖XD
所以對於這樣的結局,大體上我是可以接受的(不接受也不行啊)

《學院王子》在高井戶老師的作品中,不是我最喜歡的
甚至可能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部
倒也不是它不好看
而是它太濫交了
把高井戶老師擅常的讓人臉紅心跳的氣氛都破壞光了

濫交也沒有不好啦
高井戶老師的另一部單程票也很濫交
但那部給人的感覺就很棒
沒有《學院王子》這麼讓人脫力

朝比奈真的是魔鬼啊
平平都是眼鏡女王,我還是愛BFC的會長大人多一點

會對《學院王子》有點小抗拒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因為它的叫角色跟BFC有所重疊了

朝比奈之於三木會長
加賀見之於廣樹
湯淺比較像是松本
永井就是副會長了

所以當結局朝著我所不期待的方向發展時
我還真的頗失落的XD

但是《學院王子》就是《學院王子》,若硬把它跟BFC湊在一起看,是不道德的
這樣很對不起高井戶老師的用心良苦
即使《學院王子》的內容充滿混亂,這仍是部節奏明確又黏膩的糟糕漫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