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話

魯魯你怎麼會這麼帥啊!!(花癡中)
可是,即使這麼帥的魯魯,在我心中仍是彆扭小公主一隻啊XD



魯魯你真適合當個政客,怎麼台詞都像是打過草稿一樣
果然血統者種東西不是騙人的,魯魯爹也是個演講高手



什麼『正義的夥伴』,拜託這種東西只是拿來騙小朋友的吧
我才不相信魯魯真的心存什麼正義
而且以意我的角度制裁了解放戰線的士兵
卻又抬出『有權利開槍的只有覺悟被殺之人』這種很漂亮的話來堵大家嘴巴

說什麼日本解放戰線跟克羅維斯一樣都是殘暴之人
所以被"制裁"是情有可緣的事
但是魯魯,我想問你,你又有什麼"權利"去制裁這些人?
比起長期被打壓的11區居民,魯魯你那不過是在公報私仇吧?

我才不信"壞人得而誅之"的鬼話
要是相信這種大道理,夜神月為什麼會得到這種下場?

魯魯,希望你不要忘記你說過的話,出來混的總有一天要還的
我可不想看到男主角慘死異地唷



(女人的心一直都是無情的)

好吧,魯魯終究是跟夜神月不一樣,因為魯魯比較笨比較呆比較像小公主也比較可愛
所以我可以原諒他的一切所做所為XD

像這次魯魯拿著槍對著由菲公主時
我心中的唯一念頭是"快打爆情敵的頭!"XD




而且魯魯這次在朱雀、在媒體面前秀的那段話
我懷疑這是編劇為了讓朱雀倒戈所鋪的路XD

朱雀對ZERO的好感度現在已經大增50%了吧?
不過要是Lancelot跟ZERO真的聯手,不列顛的老頭們還有戲唱嗎?
要是真如此這部動畫一定可以在5集內結束
然後用剩下的10集來描寫朱雀與魯魯的感情生活XD



這集的朱雀很威,帥成這樣我怕魯魯看到後心臟會不好
不過沒想到羅伊德更威!!(←私心認定)
他到底是什麼身份啊?
這集知道了他跟二皇姐的命運體系是不一樣的
可是二皇姐是11區的最高領導人耶
這樣的高級幹部居然還不能拿羅伊德怎麼樣?

雖然羅伊德也不能插手二皇姐的體制
不過我想,他所擁有的"治外法權"一定代表更高的勢力
也許將來魯魯的最大對手,就是羅伊德背後的靠山吧?

題外話,這集的羅伊德好帥,因為他害我現在有點愛上白鳥哲了XD
果然,反逆裡最討我歡心的,還是這個永遠摸不透的眼鏡男啊



不知道為什麼,反逆的女人堆裡,除了C.C.都很欠扁......
尤其是那個眼鏡妹...這種"柔弱眼鏡娘"一向很受歡迎的
但她這次居然會被男女同時圍攻XD



比起眼鏡妹,其實我更討厭尤菲
眼鏡妹很明白地表示自己討厭11區的人,我欣賞她的誠實
但尤菲就是整個偽善了...我討厭像莎拉公主一樣將世界之罪扛在己身又沒啥魄力的女人

還好魯魯跟尤菲不一樣,他都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其實內心只是個自私鬼XD



下一集是8.5總集篇...討厭幹麼搞什麼總集咩
我想知道魯魯跟他的(無能)黑色騎士團接下來會幹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啊QQ

反逆真的比想像中的更受歡迎,而且男女通吃(這麼腐還能吸引這麼多男人看真了不起)
這季番組中他是討論最熱烈的吧?
可是其實這季番組裡我覺得最好看的還是GOUST HOUNT跟幕末機關傳說(小聲)
當然不能忘了黑礁
反逆真的只能算是話題性實足+每回都很有爆點+魯魯羞很可愛這樣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