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蛋蛋第9話

阿姆羅好誘人唷(等等,這問題發言是從哪冒出來的!)

以下是條列式重點感想(其實超沒重點的)

感想是
LOCKON哥哥你的手給我放開!!!!!
你這樣剎那會哭的,他已經夠彆扭了XD

(LOCKON:「妹妹,妳有頭皮屑唷,哥哥告訴妳要用哪一個牌子的洗髮精比較好。」)


(阿雷路亞:「可以也告訴我要用哪一個牌子嗎?其實我也有頭皮屑(羞)」)


TIERIA在走廊等剎那過來時(鄧A,他沒有在等剎那好嘛)
我瞬間被萌到了!
TIERIA其實你是偷偷暗戀著剎那的對吧!果然是少女心啊!!!(並不是)

(其實你們兩個是約好要一起吃飯的對不對!!)


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好萌

(五人戰隊成立!黃色是隊長唷XD)


王留美沒出場好清爽

(但傲嬌娘登場了,我一直懷疑沙慈真的有喜歡她嗎?)


LOCKON哥哥有兩隻耶,雙胞胎大好!!!!!!!!!!!!!!!!(整個HIGH到)

(LOCKON哥哥1號)


(這一幕讓我想起了東野的《宿命》
 哥哥問弟弟:「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我們倆是誰先出生的?」
 其中一個LOCKON哥哥輕輕地笑了:「是你。」
 啊啊~~太萌了!這真的太萌了!!!
 ↑↑以上都是妄想XD)



聯合國居然也有CB的內應
綠髮美人今週沒出場,我好傷心

(油頭男你為什麼沒有帶著你的綠髮美人一起出現?)


平胸王女感覺未來會被她的參謀陰

(王女的相親)


(參謀嫉妒了~~~)


這集戰術好精彩好好看,尤其是圖示三角椎戰術講解,好像重回銀英的時光XD

(空戰好好看,但是雜魚軍的動作還是像殭屍一樣)


皇小姐其實不是鑑長,她是貨車司機
(看來CB換船的時機到了,原本的船上居然沒武裝!)

(皇小姐不露胸部比較好看耶)


本回最萌:人革聯大叔帥到做弊啦~~~~~~~~~~~~~~~

(大叔你是好爸爸>////<)


好虛的心得結束(我快沒力了)

(補張鐵人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