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BRAVE10 ~真田十勇士~ 01
作者:霜月かいり
出版社:東立

文案:
被追殺的巫女伊佐那海是出雲大社唯一的倖存者,在霧隱才藏的保護下,兩人一起投靠真田幸村,解決了擾民的大蛇。
德川家康旗下的忍者趁慶典時襲擊一行人,連忍術高超的才藏都被其中的神速服部半藏所傷。危急之際,謎樣的狙擊手出手相救…
才藏是否能全身而退?嶄新沸騰的真田十勇士物語!

感想:
這文案把整本的重點都寫完了嘛XD

雖然霜月老師上一部戰國BASARA有點小雷(罵他雷我還不是整套都買了...)
可是我覺得BRAVE10還滿好看的(毆)

霜月老師其實你是才藏控吧?
為什麼這兩部同背景的作品,真田的"性格"會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是抱著可以看到"裝可愛"的天然呆真田幸村看BRAVE10的
沒想到BRAVE10卻出現了油腔滑調大叔真田幸村(雖然還是很帥啦)

反正重點不是真田,就別管他了

BRAVE10的女主角伊佐那是個老是會惹麻煩的任性女巫
可愛是可愛,但就是不太有用...

男主角是憤世嫉俗才藏,因為莫名奇妙的原因就被真田家給吃得死死XD

佐助則是個可愛的小鬼,把真田奉若神明

真田幸村本人則是個大叔,應該算是心機重的大叔
看似無害,但城府應該頗深

BRAVE10以忍者戰為重點
第一集大多是在比試,殺來殺去的有點像是在看甲賀忍法帖

但故事整體走向還不明,應該也是野史與虛構參半吧
不過我戰國史又不熟,所以他就算告訴我這都是史實我搞不好也會相信XD

我的結論就是:雖然真田變MAN了,但這的確比戰國BASARA(漫畫)好看

期待伊達出現的那一天!




順便補一記十勇士名單:
猿飛佐助、霧隱才藏、三好清海入道、三好為三入道、由利鐮之助、穴山小助、根津甚八、海野六朗、望月六朗、筧十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