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聲優的工作
作者:越智千文

文案:
我叫作倉持佑二(27歲),是個專業的配音員。
現在正要面對生平第一次的挑戰:錄製BL廣播劇CD。
因為劇情中常出現激情的床戲場面,讓我有點為難。
每當面對他的要求,我是抗拒不了,我怎麼辦呢?

感想:
這本的書名雖然叫《聲優的工作》,但看完後我還是完全無法多了解點聲優是怎麼工作的
結果《聲優的工作》也只是本職業是聲優的男人們單純的戀愛故事嘛(廢話XD)

跟冰堂涼二的《大和事務所》比,《聲優的工作》完全不會讓我聯想到目前線上的聲優
大概是因為《聲優的工作》本身是夢幻甜美式的BL漫,是以真實感也比較低

但如果不這麼介意"聲優"這個職業,這本其實也還算好看
故事鋪陳的夠長,能把一些細微的情感轉折都表現出來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小攻的戲份太少了,少到我都會擔心小受是不是會被別的男人搶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