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話 紅色的羈絆

執政官好激動唷!
這是小鳥真的激動法吧?
不過我很愛這樣的鈴村XD


這集非常地感人...
首先是提婭的受傷,讓執政官的感情流露
然後還讓時人幾近暴走


再來是小布萊的身份被揭穿了...
原來他是木星人啊,真是個一點意思都沒有的設定XD


我很愛賽蕾娜安慰時人的那幕



也很心疼美鈴對時人的認真


更喜歡愛梨對小布萊的信認


真到賽蕾娜房裡陪伴她的表情也很帥氣


銀色的奧林希斯雖然人設跟作畫品質都不怎麼
但愛情戲卻描寫得又熱血又浪漫(毆)


不過這話也有一個地方讓我有點小不爽...
為什麼賽蕾娜大姐要吻時人啊?
雖然我能明白他們兩之間並不是男女之間的愛情
但我還是會很不爽嘛!(怒)


難不成銀這台機器是操縱者與駕駛者必須要KISS才能發揮作用?
那要是操縱者與駕駛者同性別,不就好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