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話

好治癒好萌好治癒啊~~
井上麻里奈的聲音真的越來越萌了啊~~
我被一群泳裝娘給治癒了啊~~

剛剛重看一次現視研5再看南家5,感覺差好多唷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南家這種陽光、笑容、美少女的世界XD

真難得這部我會撐這麼久,而且我很意外這種小品會這麼合我胃口


(夏奈的小.屁.屁,她以後身材應該是中等XD)


(千秋其實不太適合這個顏色耶)


(果然還是春香的屁屁最有彈性!!(←重點完全錯誤))


(千秋晴天娃娃!!好可愛唷!!!!!>////<)


(春秋大人好厲害!連烏雲先生都感動到了呢!(拜))


(喔喔喔喔~~~)


(報仇XD)


(春香姐姐好閃亮!!!)


(帶回家、帶回家XD)


(看到夏奈這樣的表情,其實我有點心疼...夏奈,姐姐還是很愛妳的(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