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戀愛漫射歸零或熱戀(情緣初始)
漫畫:冬乃郁也
原案:崎谷はるひ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大學書法系的學生明石賴,某天隱藏起自己真正的心意,跟單戀的對象──井上凱風上床了。
即使每次肉體的結合,帶來一次比一次更強烈的快感,但兩人的關係,依舊杵在無法心意相通的僵局中……
而不知從何時起,明石的心境起了變化──!?

感想:
這本書的書名怎麼可以這麼長呢?
直到去角川官網上查資料前,我都以為這部只叫做"戀愛漫射"呢
而且我還覺得"漫射"這兩個字很低級,害我以為這本的內容會很激情(掩面)

事實上《戀愛漫射》是走悲情路線的沉悶漫畫
小受跟小攻明明都兩情相悅了,還會因為無聊的理由彼此錯過
最後又會因為可愛的性衝動而合解
這起起伏伏的戀愛過程,實在讓我很懷疑兩位主角有沒有加害妄想症?

另外就是我大概虐文也看多了,最近比較喜好甜一點的歡樂漫畫
像這種有點虐得莫名其妙的漫畫,就不是很喜歡
而且這本一開始的分鏡很亂,前10頁讓我花了不少時間才搞懂人物之間的關係
如果不是那天我閒著沒事幹,可能連10頁都看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