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話

這部很神奇地第2集比第1集好看
最明顯的改變是那活像RPG改編的運鏡已經大幅度改善了
而且這集的繭樹在解謎時的感覺也滿有魄力的(只是我不懂為什麼他登場時一定要逆光)
雖然這次的事件還是一樣很虛很蠢
謎題還簡單到我只聽到警察叔叔說倉庫裡堆滿小麥粉,我就知道犯人利用的手法了...
不過這部的重點本來也不是看推理的
所以事件簡單化我還可以接受


(主角讀的國小...他們真的是小學生嗎......|||)


(逆光!真像如來佛)


(警察姐姐好帥!!)


只不過,這集精彩的地方只到事件結束為止
剩下1/3的時間,動畫拿來演繭樹的慶生會混時間
這一段就真的非常非常地無聊、無趣到差點壞了我前半集的好印象


(食物好少XD)


(雙胞胎的生日禮是只是一句告白XD)


(好"成熟"的生日禮物)


(晴嵐送的禮物是晚安吻?XD)


另外就是神秘女人白蟲依然是目前的大魔王
她一直在製造事件好引出繭樹、找繭樹麻煩
不過繭樹身邊都有晴嵐保護,是以白蟲還未能靠近繭樹半寸

白蟲的目的很可能就是要奪取繭樹的能力
但我比較不了解的是晴嵐的身份
他為什麼能夠操縱傀儡跟白蟲戰鬥?
這些跟時代背景有些不合的魔法與神秘技藝,在這部作品裡又是什麼樣的存在?


堀江好萌>////<)


(後來我看了漫畫,才知道這2隻的身份居然是那個......)


看完動畫第二集後,雖然說並沒有特別有趣,不過也還算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只是主角的聲音好蘿,有點受不了)
如果每集都能維持這樣的水準的話,我搞不好會繼續看下去
因為雙胞胎兄弟真的好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