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蘋果冒險 Seanson 4
作者:黯然銷魂蛋
出版社:倍樂

文案:
人長得太帥一定有罪!
桑堤雅各的人生從來沒這麼倒霉過!
被變態綁架、塞進行李箱、 銬在輪椅上當病弱美青年……就算了!
還被強迫施打毒品、再被毆個半死不活?
只要給他機會,他一定要爆掉那個死變態的腦袋!

桑堤失蹤之後派瑞斯天天做惡夢, 就怕有一天惡夢成真, 在太平間裡看到哥哥的屍體被送進來!
可是如果沒有這份工作, 他就沒機會接近命案現場, 因此發現桑堤的下落――還有機會嗎?
他還有機會把這世上最重要的親人救回來嗎?

「派普!」桑堤雅各想衝入半毀的浴室中救人, 衣領卻突然一緊,整個人被向後拽開、推倒在地, 又是一陣難忍的頭暈眼花。
半爬起身子, 正好瞧見亞歷桑德高掛起邪惡的笑容關上浴室門, 緊接著就是派瑞斯失控的慘叫聲, 桑堤雅各不敢想像他會怎麼對待派瑞斯, 鼓起勇氣的撲上前去,卻用盡氣力眼前一黑的軟倒在地……

威勒家是不是遭到法老的詛咒?
派瑞斯只不過漏接了一個電話, 第二天的新聞就宣告, 向來與世無爭的學者老爸已經變成了殺人嫌疑犯?

感想:
下有劇情

前半集我看得很生氣
氣蛋大怎麼可以因為自己的心情而讓桑堤受這麼大的折磨
雖然我可以理解蛋大熱愛變態的心情
但桑堤被虐成這樣我覺得太無理了
死了這麼多無辜的人也太無理了
這根本只是單純的暴力,讓人看了完全高興不起來

但好在後半段這對倒楣的兄弟終於修成正果了
不過我還是必須要說,這集兄弟間的互動的確沒有上集這麼讓人心動

下一集就是完結篇了吧?
大概也會上演一場家庭革命吧?
希望在此之前蛋大的心情能夠平復......

到此還是忍不住要為小狐狸叫屈
有鬼II停筆了也好,反正我也有點沒辦法接受小狐狸失戀的事實
曾幾何時我看有鬼II的目的已經變成讓小狐狸獲得幸福了
那個地獄的閃光二人組我反而沒什麼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