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之酒 第7話

1711年
這集解開了不老不死的由來,但也增加了更多的角色,搞得我更複雜了

首先原來麥薩才是永生之酒的真正傳人,而且是活上200年的變態
那他找上菲羅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他現在屬於マルティージョ這個團體


マイザー,CV:宮本充)


另外是マルティージョ的秘書羅尼
他說他可以感受到塞拉德的存在,他也是永生之酒的相關者之一嗎?


(ロニー,CV:神奈延年)


麥薩還有個弟弟古雷德,他有一點戀兄跟懦弱,但還滿可愛的啦
古雷的未婚妻西魯比是個跟年代不合的超萌眼鏡娘
不知道她最後有沒有喝下永生之酒變成不死者?


(左グレット,CV:浪川大輔
 右シルヴィ,CV:高垣彩陽



然後這集新登場的美少年修伊,他也是個不死者,現在是レムレース的老大
他同時也是在火車上那個無口女夏妮的爸爸


(ヒューイ,CV:千葉進歩)


然後在火車上跟眾議員女兒在一起的小正太切斯,似乎也是個活了200年的不死者
他是跟菲魯麥德同掛的,只是菲魯麥德似乎還未出現在20世紀


(左チェス,CV:神田朱未
 右フェルメート,CV:成田剣)



變態老頭賽拉德則是為了要搶奪麥薩有關於永生之酒的知識,才變成吸精魔人的
這老頭的欲望真是驚人


セラード,CV:有本欽隆)


還有一個老愛說"笑啊、笑啊!"的男子艾魯瑪
他也還未出現在20世紀
不知道他跟惡魔做了什麼樣的交易?


(エルマー,CV:大畑伸太郎)


這集真的滿好看的,尤其是後半段賽拉德大爆走的地方
古拉德被吸乾淨的那幕張力很大
但我更喜歡艾魯瑪叫西路比"笑啊"時的地方,非常地殘忍
如果我是西路比我大概會改艾魯瑪一巴掌吧XD


(被賽拉德吸精到翻白眼的古雷德)


(很不懂女性纖細心靈的艾魯瑪,老實說他這時候應該要陪著西路比一起哭才對吧)


這集光搞清楚人物關係就弄了我很久,不過這集的主線比較清楚,倒是不會看不懂
原來永生酒是惡魔傳給麥薩的禁忌知識
這惡魔很詭異、跟像中不太一樣,比較類似浮士德裡的惡魔,非常地有流行感QQ
而且惡魔最後好像看上了修伊
所以修伊那的無口又會魔法的女兒,該不會是惡魔生的吧?(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