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22話

這集的動作好流暢啊~~
戰鬥畫面好爽!!
果然變態中國放血男出現就會特別地精彩

可是這集怎麼這樣騙眼淚...我怎麼想也想不到這次死的會是那個人...
看到他一步一步邁向終點時,我真的很想大喊「不要!」




21集的劇情只是單純地在講美國、英國、潘朵拉之間的惡鬥
琥珀身邊的成員也大至清楚了
一個是變態中國放血男
一個是老愛脫衣服但可以轉換空間的熟女
一個是沉默的壯漢
然後才是琥珀


(這集的裸露度會不會太高了一點?)


(喔女人,妳敢吻黑的話可是會被詛咒的唷!)


(為什麼就只有11月可以親嘴巴!女人你這是偏心啊!)


(琥珀越來越幼齒了......)


其實我有點不懂,11月去找琥珀的目的是什麼?
為了弄清楚黑的組織、英國的情報部跟琥珀的組織之間的關係嗎?
他其實不用這麼做也沒關係啊
也許11月沒料到自己會死吧,所以才這麼勇敢地踏進琥珀的地盤也不一定


(11月:「你醒了嗎?小貓咪。」)


(貓心中的OS:「媽的被你嚇醒了!」
    11月這一脫效果真是驚人XDDDD)



(11月為什麼要調查黑的組織啊?總覺得背後還有很多故事)


22集的貓超可愛,整個就是歡樂
可是這集的貓跟黑眉目傳情的太頻頻了
被抓走的貓對著來救他的黑大叫「黑!!」,那聲音透出的是理所當然的喜悅啊
然後在兩人成功脫困後,貓問黑「為什麼要救我?」
黑對他露出的可是個"真拿你沒辦法"的微笑啊

這兩隻,一定要這麼旁若無人嗎?XDDDD


(貓被綁架後,黃勸阻黑不要輕易衝入敵人陣營去救貓)


(但黑看起來似乎不怎麼願意捨棄他的小貓咪,堅持要去救貓......)


(看到黑來救自己,貓是多麼地歡喜啊!眼睛都變成心形了!(並沒有XD))


(生氣的黑一口氣把綁架貓的犯人送入地獄)


(事後,黑看著平安歸來的貓,露出安心而幸福的微笑)


(貓空虛已久的心靈,也不禁漾起了微波
    誰說契約者不能談戀愛的?您說是吧XDDDD)



不過就算貓這集的表現很有趣,仍沒辦法減低這集的悲情度...
11月最後走上滅亡的那一幕,真的讓我超想殺人的
該死的應該是那個變態放血男,而不是11月啊!
這樣真的太過份了!(擦眼淚)




但唯一可以確認的是:沒有朋友有沒有敵人

組織不見得是朋友、琥珀也不見得是敵人
組織要消滅全部的契約者,琥珀則是要阻止組織這麼做

大家的手法都同樣無情、甚至可以說幾近卑鄙
但目標到底是誰的正確?
我想沒有人可以明確地回答


(拒說讓地獄門消失的就是黑的力量)


(不過黑好像覺得一切的錯都是琥珀惹出來的?琥珀到底有沒有帶走黑的妹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