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愛宕
作者:藤たまき(藤珠生)

文案:
住在同一屋簷下完全不相干的影郎和愛宕,兩個人像是兄弟般的生活在一起。
直性情、有著身心健全的影郎,和容易受傷害,因此比誰都渴望戀愛的愛宕。
雖然兩個人是靠的那麼近,就以戀人層面來說則是那麼的遙遠…思春期少年們愛的故事。

感想:
跟《旗子》一樣,又是本兄弟愛的故事
路線根感覺也差不多,只是這會濫交的人換成弟弟而已

雖然我很愛兄弟愛,但不知道為什麼,藤老師筆下的哥哥,我都會希望他配給別人...

像這本登場的男配角,我就很希望他根哥哥在一起(比起兄弟愛,我果然更愛幼馴染)

而且《愛宕》的小受實在是有點太自怨自哀了
雖然以他的年紀來說這樣多愁善感很正常
可是枉顧自己的前途這種作法我還是不太能認同

雖然對他而言,只要感情上能幸運就已經很滿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