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8話

嗚,這2話好好看
突然改走溫馨路線,嚇了我一大跳
不過這種溫馨中帶心酸的心酸的故事,還是成功地騙了我的眼淚...
我也太容易被DTB感染了吧QQ

雖然這只是個簡單通俗的純愛故事,但為什麼會這麼感人?

而且久違的李SAN又登場了
有他在,黑的表情就會變得很多、很可愛

這集可以看出來黑+銀+貓似乎是一夥的
而且連貓都對黑有好感XD
黃真是太可憐了,被大家排擠...




這一次的單元是李さん的住宿生活篇
李さん的鄰居都是好可愛的外國人,但日語都很溜XD


(阿黑家的房客,真是聯合國呢)


新角色是一個黑道的小嘍囉櫻井健兒(CV吉野裕行,小吉真適合配這種角色)
他是個單純、熱血、可愛的青年,而且很崇拜阿黑的中國拳法XD


(阿黑這次的對象是黑道小弟)


(黑道小弟沒兩下就被阿黑攻陷了,真無趣XD)


櫻井健兒小弟剛登場時非常狼狽,但他的大哥卻很帥(其實看第17集時,我有偷偷萌到大哥X健兒......)
可是這個帥氣的大哥,卻決定要捨棄健兒小弟
大哥派給健兒小弟一個任務:照顧DOLL
但天真的健兒小弟看到DOLL的那個瞬間,就對DOLL一見鍾情了!

健兒確定自己對DOLL的愛後,就決定要帶著DOLL背叛大哥私奔去
他們的私奔之旅地一站就是李さん的家
然後李さん就跟小銀銀一起幫助健兒小弟逃亡


(大哥還是很愛小弟的)


(小弟也有摟著大哥的腰一起兜風的過去呢)


(箱中少女......這幕我好像在天元突破裡看過XD)


(陷入戀愛的瞬間(這集的運鏡真棒))


最後的結局應該可以說是美好的吧?
但身為天煞孤星的阿黑,每2話不刻死一個人就不是阿黑了
所以這次這麼溫馨浪漫的故事還是死了人...(死人就算了,背景還放了很催淚的BGM...)


(看到這一幕我就會想起BANANA FISH裡的亞修...(淚))


這次的結局我真的滿喜歡的
故事就結束在阿黑的背影,以及一聲叩叩
那感覺跟DTB以往的風格都不一樣,真的很棒!

DOLL主動握住健兒的手那裡也很讚...明明是這麼老套的手段卻還是感動到我了
我的淚線還真是脆弱啊QQ




啊,這一話的新發現是:貓偷偷地在暗戀黑XD


(我現在開始期待起貓變回人身後的樣子了XD)


(第18集的某幾個作畫有點崩,阿黑的五官變得怪怪的,嘴好大)


(不過警察大姐的作畫品質還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