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baccano.jp/

原作 : 成田良悟「バッカーノ!」(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原作イラスト : エナミカツミ
監督 : 大森貴弘
構成/脚本 : 高木 登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岸田隆宏
美術 : 伊藤 聖
色彩設計 : 歌川律子
撮影 : 関谷能弘
CGプロデューサー : 神林憲和
編集 : 関 一彦
音楽 : 吉森 信
音響監督 : 岩浪美和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製作 : Project Baccano!

CAST表太長了就不列了

預告:

(沒有帳號的請點這裡)

剛剛看完預告我就對這部心動了!
背景是在紐約,感覺是個充滿血腥黑暗又歡樂的動畫

而且吉野的那個角色真的好討喜
他配結界師時,我一直跟我弟說"吉野根本不適合18歲以下的熱血角色"
他的聲音雖然稚氣,卻總讓人覺得有成年感覺XD

然後是山口勝平的剪刀男
用這麼無邪氣的聲音配這種變態,太讚了!!

新歡井上妹妹只說了一句話,太蘿莉聲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聲線QQ

最棒的還是藤原大叔了,大叔好帥>///<

總之這部看起來人物眾多,好像很複雜的樣子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很歡樂
如果動畫沒時間追的話我就直接看原作



第1話

OP:

(沒有帳號的請點這裡)

聽說小說角川已經取得版權了,真是太好了

動畫第1集的部分,老實說我根本看不懂
要不是有字幕組的註解,我一定看得霧霎霎
但就算有註解,這麼多、複雜、混亂的人際關係,要在一集之中交待清楚,也是頗有難度

第1集就當是角色介紹看看就算了
內容什麼的,可能要過幾集才會慢慢交待吧

這部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個OP
跟節奏感非常強烈的BGM
這部的背景是1930的紐約黑幫,所以配樂全部以爵士樂為主
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畫面的基調色很統一,整部動畫很有懷舊的風情
雖然故事我暫時還看不懂
但整體的氣氛很吸引我
我想我應該是會繼續看下去^^



第2話

ED:

(沒有帳號的請點這裡)

第2集的故事有比較好懂"一點"了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複雜,因為登場人物真的太多了
據說這部是有眾角色群的,也就是說沒有特定的主角,OP登場的人物全都是主角
這種手法的作品很難懂、但寫的好一定也很精彩

第2集是從火車啟航開始的
時間點應該是較第1集還要早
兩者登場的人物也幾乎不一樣
讓人搞不清楚哪邊才是主線

不過第2集主要登場人物笨蛋盜賊情侶檔真的非常地可愛
光聽他們的雙口相聲就覺得很過癮了
第2集還加上了一點懸疑要素與新的黑幫組織
感覺又更加地刺激了

雖然目前光看2集還是搞不懂這部動畫在演什麼
但他卻會讓我有很想看下一集的欲動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部的配樂、氣氛與色調
真的能讓我有回到1930年代的錯覺

角色關係圖(雖然有看還是沒有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