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ックス★ミックス★チョコレート(綜合巧克力/星野 リリィ)

這是BL DRAMA(H算多的一張)

原作:星野 リリィ

CAST:
柿內:中井和哉
小笠原:鈴村健一

第一次寫碟評,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
這是張滿舊的DRAMA,沒想到前兩天從聽時我發現意想不到的樂趣XD

綜合巧克力是非常可愛的故事,也很簡單,
故事是在說柿內會在學校玩一種遊戲,他在巧克力內掺有春藥,
只要吃到含有春藥的巧克力的女同學,就可以跟柿內H。
結果不巧的是這顆巧克力剛好被小笠原吃到,
於是兩人便發生了關係,並慢慢產生感情。

其實當初看圖時,我並未能把小笠原的聲音跟鈴村連結在一起,
事實證明,鈴村的聲音跟星野老師的圖的確不怎麼合,
因為星野老師畫的受還滿娘的,
但鈴村的聲音卻很健氣,一點也不娘,還有點腹黑的感覺。

可是,如果無視圖的話,你可以把這部DRAMA當成另一部作品來聽,
比如說是銀魂……(笑)

真的還滿像的唷!
中井是用跟配土方一樣的聲線配這部柿內的,
鈴村的聲音雖然沒有配沖田時這麼低,但也不是那種尖銳或神經質的聲音,
是比較沉穩低,比較像心情好的沖田的那種,
兩個人對話的過程,就好像銀八老師3Z再現^^

老實說中井一開始的聲音跟周圍的氣氛完全融入不了,
要一直開始H後,感覺才會慢慢出來。

雖然我非常喜歡鈴村,卻不太喜歡他的『受聲』,
他的『受聲』一直給我「太過害羞叫不出口」的彆扭,
可是在這張裡,那種略壓抑又很想表現出自己很亢奮的聲音,真的非常適合配那種『外表清純、內在邪惡的主動受』!
簡直就是在聽沖田呻吟嘛XD

因為不管是鈴村還是中井的聲音,都跟星野老師的圖不怎麼地合,
所以我真的從一開始就把這部當成銀魂在聽了!(笑)

最像的地方就是小笠原逼柿內說出「我喜歡你」時,
柿內的反應真的超像土方的!
再配上中井與鈴村的聲音……我腦中浮現的畫面已經很自動轉換成黑髮美奶滋男跟S星球王子了>"<



星野老師對不起,
你的作品明明很可愛還硬被我想歪到某種奇怪的地方去……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