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范好棒>///<

做人真的不可以太腐(笑)

九月是很忙的一個月
我開學了,每天都忙著上課,每天早上7點就得起床
連帶的書都沒在看
5本漫畫要花上我3天來看

加上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熱衷於xxxHOLiC......
本來以為經過X與東京巴比倫的教訓後,我再也不要喜歡CLAMP的
可是xxxHOLiC居然讓我再次重返地獄QQ

不過自從我不小心萌到網王後
我的人生就變了......
變得花癡而三八

還有我們10月要出新刊,稿子9月底截
我到現在只想了篇名(汗)

9月中另外有答應人家的插圖
雖然頁數不多,但我目前只做出了人設而已阿(抱頭)

好忙的一個月
答應要寫的讀書心得一個字都沒動(有些我甚至連書都還沒看)
就連一般更新的心得文也已經完全沒有存稿了
我在這麼混下去這個BLOG會面臨空前的危機XD

神阿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真的該戒掉網路了

最後
我只是要說
之後的更新會減少,直到我乖乖地解決手上待趕的案子為止

截稿日是很可怕的...一眨眼就倒了(抖)
1個小時前我居然還敢跟朋友誓言坦坦說可以幫他畫新刊的插花QQ





之後是離題的花癡時間



蜂蜜幸運草誠好物也!!!

我真的萌到變態學長、眼鏡學長、可愛學弟之間的三角關係了!!!

多麼完美阿!!

在搖搖欲墜的男子寮中
做事不合常理但卻帶有一絲浪漫氣息的美青年學長
眼睛、斯文、可是骨子裡應該是攻的心機重學長
以及天真熱情善良任誰看到都想捏他一把的超可愛學弟

眼鏡學長喜歡變態學弟,學弟則喜歡變態學長
偏偏那兩個學長又互相不討厭
一場學弟爭奪大戰就此展開!

喔喔喔喔,我已經徹底的忽略所有女性角色了XDDDDD

而且我嚴重懷疑小精靈的地位只是一隻吉祥物而已!(大笑,不過小精靈真可愛>///<)


另外有沒有人要寫王牌投手的同人給我看阿?
我好饑渴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